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643|回复: 12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FB]5月24日意大利杯(房间已订)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5-11 11:30: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意大利杯决赛罗马对洞洞直播看球FB
时间:5月24日(周六)深夜比赛,下午3:30以后随时能来房间开始FB
地点:鼎园(房间号明日通知)
联系人: 为狼请命:13918141926  raphia: 13601629822

2、菲亚特杯尤文帕尔马战申花 (详见二楼)
时间:5月24日(周六)20:15
地点:上海体育场
票务信息:80,120,160,200,学生30

请上海以及周边地区筒子踊跃报名,积极响应~回帖中请注明参加活动1,2或是都参加,便于我们早日联系安排FB场地或订团体门票。
另,意大利杯FB也欢迎有筒子带洞洞球迷来,讨个吉利~

(红字的人两个都参加)目前确定看意大利杯的有:我,为狼请命,Valentie, Wing,格桑,Celia,Lovogonzo, 卡门,stashell,一瓜
可能来的有:

[ 本帖最后由 raphia 于 2008-5-23 22:15 编辑 ]
2#
 楼主| 发表于 2008-5-11 11:32:59 | 只看该作者
菲亚特杯尤文帕尔马战申花 特雷泽盖内德维德5月抵沪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0日13: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10日上午,菲亚特集团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协同上海足协,以及国际体育代理公司(MP&Silva)在上海联合宣布,尤文图斯俱乐部和帕尔玛俱乐部将在2008年“菲亚特杯”三方国际巡回赛中迎战上海申花俱乐部,比赛将于2008年5月24日在上海体育场举行。

  曾27次活的意甲联赛冠军的尤文图斯俱乐部承诺带领一线球员阵容进行首次访华活动,据悉,斑马军团中最出色的球员:如特雷泽盖、内德维德以及2006年世界冠军队成员皮耶罗都将来到上海。随同访问的还有两次欧洲联合会杯冠军得主帕尔玛俱乐部。菲亚特杯足球赛邀请到A3冠军杯赛新晋冠军上海申花队对战两支意甲著名球队,在这个“加入我们”的活动过程中,尤文图斯克劳迪奥·拉涅利将从客队邀请一位最具前途的年轻球员参加为期一个月的尤文图斯B队训练,旨在促进足球方面的文化交流。

  尤文图斯主教练克劳迪奥·拉涅利称,“整个球队都在翘首期盼这次上海之行,我们在中国大约拥有八千万的球迷,希望到时候他们都能来现场为我们助威。”帕尔玛俱乐部主教练库珀表示,“与上海申花队相比,我们已经对尤文图斯相当熟悉,我们期待着这些激动人心的比赛,这个及时的比赛能够帮助人们了解我们新近建立起在上海设立的由前世界足球冠军多塞纳领导的代表处和足球学校,我们主要想通过培养更多的青年人才和丰富中国的足球文化来扩大在中国的影响。”

  上海申花队主教练吴金贵也表示能和这些国际名门打比赛是申花队的荣幸,他希望届时能献给球迷们一场值得一看的比赛。

(另,主办方透露届时会请到曾经效力38的明星如维耶里、大因等到场以弥补布冯等忙于欧洲杯而不能来上海的遗憾。)


事先声明我对38的人除了不会到场的花布和椰子之外一概没兴趣,考虑去嘘铁人。本人的真正目标是帕尔马的某人~[em06]

[ 本帖最后由 raphia 于 2008-5-11 11:34 编辑 ]
3#
发表于 2008-5-11 11:38:34 | 只看该作者
帕尔马的齐加里尼和德塞纳?也要准备奥运会吧。

去增加尤文图斯的上座率可不是好事,呵呵。

不过这是难得见到意甲球星的机会[em08] [em08]

如果布冯不来的话,尤文图斯确实没什么人好看了。。大因可能也去欧洲杯的
4#
 楼主| 发表于 2008-5-11 11:42:00 | 只看该作者
大因肯定落选欧洲杯了。本次比赛应该不会影响奥运备战,所以那些年轻人应该会到场的。
我们去支持帕尔马和申花~
5#
发表于 2008-5-11 16:23:03 | 只看该作者
牵头奶牛去现场
6#
发表于 2008-5-11 17:45:32 | 只看该作者
如果奶牛把国米干掉·····然后我们夺冠····那可以去支持下[em07]
7#
发表于 2008-5-11 18:48:03 | 只看该作者
最贵的也才200嘛,比奥运会便宜多了
我两个都参加
至于买哪个档次的票待定
8#
发表于 2008-5-11 19:08:40 | 只看该作者
去的筒子帮忙问下齐加里尼和德塞纳考虑加盟罗马不
9#
发表于 2008-5-11 19:20:25 | 只看该作者
黄牛票,哈哈!
10#
发表于 2008-5-11 19:30:32 | 只看该作者
LZ回上海了啊?
11#
发表于 2008-5-11 20:30:55 | 只看该作者
你们去练合唱ROMAROMA吧  戴好头盔嘎嘎
12#
发表于 2008-5-11 23:53:29 | 只看该作者
我也2样都参加,要是奶牛帮我们夺冠的话就更应该支持了
呼唤sta:你不是认识黄牛的嘛去问问能否搞到内场票子哈~~~[em03] 先谢过了~~
13#
发表于 2008-5-12 13:05:55 | 只看该作者
尤文图斯主教练克劳迪奥·拉涅利称,“整个球队都在翘首期盼这次上海之行,我们在中国大约拥有八千万的球迷,希望到时候他们都能来现场为我们助威。”
14#
发表于 2008-5-12 15:09:1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chivupeng 于 2008-5-12 13:05 发表
拉涅利称 我们在中国大约拥有八千万的球迷





八千万里拉
15#
发表于 2008-5-12 21:06:3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Valentie 于 2008-5-11 23:53 发表
我也2样都参加,要是奶牛帮我们夺冠的话就更应该支持了
呼唤sta:你不是认识黄牛的嘛去问问能否搞到内场票子哈~~~[em03] 先谢过了~~

这两项的时间会不会冲突阿?
STA,我也要30块的门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7:03 , Processed in 0.354066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