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360|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飞鱼GIF帖》拉到香港论坛鸟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5-3 21:26: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RT
希望把GIF和更多的罗马球迷分享
混香港坛子的筒子多支持撒

http://www.hkasroma.com/forum/vi ... &extra=page%3D1
2#
发表于 2008-5-3 23:13:11 | 只看该作者
沙发,支持~~~
3#
发表于 2008-5-4 14:14:24 | 只看该作者
支持
4#
发表于 2008-5-4 15:26:43 | 只看该作者
香港论坛好冷清啊...
5#
发表于 2008-5-4 19:00:25 | 只看该作者
这个要支持。。。
6#
 楼主| 发表于 2008-5-4 19:06:1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羽化若虫 于 2008-5-4 19:00 发表
这个要支持。。。

虫虫
那边的头像咋弄呃?
总提示我超字节,我拿个jpg图片,都说超字节。。。
7#
发表于 2008-5-4 19:10:10 | 只看该作者
哎,我还真没注意。。。
我看看
8#
发表于 2008-5-4 19:15:22 | 只看该作者
最大20000字节,别超了就行吧
9#
 楼主| 发表于 2008-5-4 19:31:5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羽化若虫 于 2008-5-4 19:15 发表
最大20000字节,别超了就行吧

搞定
秀下新头像
10#
发表于 2008-5-4 19:37:20 | 只看该作者
我们广东这边的还好,你们跑去跟香港球迷交流,光谈话就够你们头大的了[em07] [em07]
11#
发表于 2008-5-4 19:54:33 | 只看该作者
ls说的极是。。[em04] [em04]
12#
发表于 2008-5-4 20:53:27 | 只看该作者
大陆同胞和香港同胞和谐一片[em07]
13#
 楼主| 发表于 2008-5-4 23:02:5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叛逆的青春 于 2008-5-4 19:37 发表
我们广东这边的还好,你们跑去跟香港球迷交流,光谈话就够你们头大的了[em07] [em07]

那天哈找fishy翻译了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5:16 , Processed in 0.32932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