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原帖由 Babyblue 于 2008-5-1 23:57 发表 为什么我的身边全是米兰和尤文球迷?????没有罗马的~~~~~
原帖由 Pit 于 2008-5-2 00:34 发表 最痛苦的是我身边多是曼联球迷 [em23] [em23]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3:18 , Processed in 0.320263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