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820|回复: 11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失恋了应该做什么(结果见100楼)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4-24 21:07: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最近都魂不守舍,吃不下饭,心情也超级郁闷的 ,其实失恋也没什么,但是我 不甘心是因为她父母算命算出来我们不配就 否决我 了

两年 的 感情就 这么 没 ,有时候想想,人生真的 太残酷了 ,在 的 时候不珍惜,现在想珍惜了,但是已经没有机会了

更加郁闷的 是她爸妈又准备帮她相亲了 ,真的 好 郁闷,好 无奈,他不想伤害他父母的心,所以只能依这她父母,也怪他 自己没 勇气,但是我又舍不得骂她,感觉她也很可怜


反正觉得现在什么也没意思,没有灵魂的生活着,我该怎么办。谁能告诉我

[ 本帖最后由 ¥罗马王子 于 2008-4-26 23:34 编辑 ]
2#
发表于 2008-4-24 21:42:38 | 只看该作者
有点烦
现在的男人都这样么,整天为了情感而沉沦。。。
3#
发表于 2008-4-24 21:43:21 | 只看该作者
同情LZ,现在这年代父母还包办婚姻!女方父母也太封建迷信了吧,难道这是个借口?

如果你真心爱她,就请坚持到底!还是那句话,不抛弃,不放弃!

PS:问一句LZ现在是在上大学 OR 上班工作了?
4#
发表于 2008-4-24 21:45:05 | 只看该作者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em01]
5#
 楼主| 发表于 2008-4-24 21:47:23 | 只看该作者
回楼上上班了
我好 无奈啊 ,他父母无论 怎么也要阻止我们,,,除了算命还一定要男方入赘,我说可以考虑,他们又说我是城市的 ,他们又不喜欢,他们喜欢入赘农村的

我是不甘心,不想放弃,但是我女友被她爸妈说服了,而且她现在在家了,我根本控制不了她,每天被她父母灌输着。
6#
 楼主| 发表于 2008-4-24 21:48:2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登风的旗 于 2008-4-24 21:42 发表
有点烦
现在的男人都这样么,整天为了情感而沉沦。。。

没有沉沦,只是很不甘心,两年的时间却因为一句算命的话而让我们分开,真的很无奈。
7#
 楼主| 发表于 2008-4-24 21:49:4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C4 于 2008-4-24 21:45 发表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em01]

感觉现在我心里根本装不下其他人,满脑子是她,今天我兄弟也打电话给她,骂她怎么这么没勇气,但是我 却觉得她也好可怜,不忍心看到她哭
8#
发表于 2008-4-24 21:55:0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罗马王子 于 2008-4-24 21:47 发表
回楼上上班了
我好 无奈啊 ,他父母无论 怎么也要阻止我们,,,除了算命还一定要男方入赘,我说可以考虑,他们又说我是城市的 ,他们又不喜欢,他们喜欢入赘农村的

我是不甘心,不想放弃,但是我女友被她爸妈 ...


你女友家是农村的?他们对城市里的人有偏见吧,还想倒插门!

你觉得她是你心中的NO.1吗?如果是,现在放下所有的一切去找她,挽回这段即将失去的爱情。

如果你尽全力了还是不行,那么就祝福她吧,你以后会找到属于你的那位的。
9#
发表于 2008-4-24 21:55:25 | 只看该作者
来同情下,算命不配只不过是个了理由罢了,我觉得你应该找到真正的原因,然后多鼓励鼓励女友,真的不行也没办法,感情脆弱的很

[ 本帖最后由 chivupeng 于 2008-4-24 21:57 编辑 ]
10#
发表于 2008-4-24 21:55:58 | 只看该作者
也许她还是不够爱你,如果真的很爱,也就义无反顾,奋不顾身了。
男人不应该让心爱的女人流泪对吗?放她离开,一切随缘。
11#
发表于 2008-4-24 21:59:44 | 只看该作者
太现实了

一想 怎么办  只觉得  空洞  无助
12#
 楼主| 发表于 2008-4-24 22:00:1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totti9416 于 2008-4-24 21:55 发表


你女友家是农村的?他们对城市里的人有偏见吧,还想倒插门!

你觉得她是你心中的NO.1吗?如果是,现在放下所有的一切去找她,挽回这段即将失去的爱情。

如果你尽全力了还是不行,那么就祝福她吧,你以后会 ...

恩,农村的,他不喜欢我是城市的,她是我的NO.1,但是她已经死心了,她不向令她父母伤心

他如果和我在一起,他爸妈就不要她这个女儿了,她说就让我当她是个坏女孩吧,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今天谈了很久,想了很久,只能放开她了

她父母这几天就帮她找好相亲的人了,要她去相亲,我真的 很无助,很迷茫
13#
发表于 2008-4-24 22:01:01 | 只看该作者
太假了,算命也拿出来了!
我也找人给我算个下,哈哈!
14#
 楼主| 发表于 2008-4-24 22:02:0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chivupeng 于 2008-4-24 21:55 发表
来同情下,算命不配只不过是个了理由罢了,我觉得你应该找到真正的原因,然后多鼓励鼓励女友,真的不行也没办法,感情脆弱的很

她父母真的很相信算命的 ,而且她父母一定要入赘的 ,感情是很脆弱的 ,以前说了很多很坚定的话,没想到真正面对困难的时候,却变得如此脆弱
15#
 楼主| 发表于 2008-4-24 22:04:2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七七 于 2008-4-24 21:55 发表
也许她还是不够爱你,如果真的很爱,也就义无反顾,奋不顾身了。
男人不应该让心爱的女人流泪对吗?放她离开,一切随缘。

也许吧,我不想怪她什么,我只觉得他没有勇气来面对父母,来面对我,跟我说分手也不跟我见最后一面,我知道是她不敢见我

她肯定爱我,但是她更爱她父母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1:37 , Processed in 0.32023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