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016|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去意大利最想做什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4-22 20:07:4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如果给你一个机会去意大利,你最想做什么???
2#
发表于 2008-4-22 21:33:32 | 只看该作者
跟托蒂合张影,让队长签个名,跟队长一起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看一场罗马德比!
3#
发表于 2008-4-22 21:41:38 | 只看该作者
买罗马球衣 看球赛
4#
发表于 2008-4-23 00:08:10 | 只看该作者
旅行 吃喝玩乐外加看帅哥 当然全程免费就更好
啊~~~~ 好贪心~~~~~~~~
5#
发表于 2008-4-23 15:10:43 | 只看该作者
逛一逛,看场球
6#
发表于 2008-4-23 15:14:07 | 只看该作者
意大利男人实在太帅

看 拍 吻[em07]
7#
发表于 2008-4-23 17:52:39 | 只看该作者
下次再去
看“一场”球显然不够[em04]
8#
发表于 2008-4-23 18:43:29 | 只看该作者
看球。
9#
发表于 2008-4-23 19:12:10 | 只看该作者
宣传阿拉的真理
10#
发表于 2008-4-23 19:47:42 | 只看该作者
找德子。看德比。
11#
发表于 2008-4-23 20:19:57 | 只看该作者
想做的太多了,最重要的是看一切和ASROMA有关的东东。

[ 本帖最后由 七七 于 2008-4-23 20:21 编辑 ]
12#
发表于 2008-4-23 21:11:14 | 只看该作者
那时的心愿是跑到墨迹面前告诉他   你是个SB
现在话没变  对象是加秃和贝秃
13#
发表于 2008-4-23 22:44:5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86batistuta 于 2008-4-23 21:11 发表
那时的心愿是跑到墨迹面前告诉他   你是个SB
现在话没变  对象是加秃和贝秃

我会跑到莫拉蒂面前和他说:你真的很傻很天真
14#
发表于 2008-4-23 22:56:02 | 只看该作者
你们都很高尚,

我想找卡纳莉斯。。。。。。。。。。。。。。。。。。。。。
15#
发表于 2008-4-23 23:21:13 | 只看该作者
什么时候能再给我一个申根签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3:18 , Processed in 0.32683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