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041|回复: 3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转:意大利高挂“西藏、人权”旗帜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4-19 04:51: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前两天在佛罗伦萨,在一个广场,公然挂着一面旗帜“西藏,人权”。

这面旗帜看起来不像是个人挂的,而是一个组织挂的,因为挂的位置很高,一般人是挂不上去的,貌似像是某个政府或非政府组织所为。旗帜公然挂在大庭广众之中。

是不是也要开始抵制意大利了?[em17]

2#
发表于 2008-4-19 07:57:38 | 只看该作者
想不到意大利也跟着凑热闹支持ZD,BS!
3#
发表于 2008-4-19 08:23:39 | 只看该作者
都欧盟的 能不一条心吗
4#
发表于 2008-4-19 09:15:36 | 只看该作者
到最后会不会被孤立
5#
发表于 2008-4-19 10:23:42 | 只看该作者
无语了。
6#
发表于 2008-4-19 11:36:39 | 只看该作者
西方亡我之心不死~~

不过足球最好和政治不靠边 支持意大利的球队 反对意大利的做法(感觉听起来有点悖论~)
7#
发表于 2008-4-19 11:40:08 | 只看该作者
这个看起来是有假大卫雕像的那个广场嘛,就是过去那个总督的官邸。
意大利人也真是,脑筋又不清楚了。贝卢斯科尼的症状已经传染给全意大利了吗?![em10]
对德国法国会愤怒,但对于意大利发生这样的事情,我选择直接无视。叹气……
8#
发表于 2008-4-19 11:50:16 | 只看该作者
到底是怎么了
9#
发表于 2008-4-19 12:17:21 | 只看该作者
[em04] 唉
10#
发表于 2008-4-19 12:18:07 | 只看该作者
晕死,希望队长什么的别出来说话
11#
发表于 2008-4-19 12:20:01 | 只看该作者
[em09] LZ说的是佛罗伦萨 罗马城应该米什么动静啊
12#
发表于 2008-4-19 13:24:44 | 只看该作者
西方国家的政治都有点一个鼻孔出气
13#
发表于 2008-4-19 13:49:47 | 只看该作者
这个是白鹤市中心.....
罗马好象没,前几天我还问我们主席罗马有游行没....
14#
发表于 2008-4-19 21:43:01 | 只看该作者
[em04] [em04] [em04]
15#
发表于 2008-4-19 23:44:22 | 只看该作者
西藏是不可能独立的[em02]
要警惕的是西方把金融危机和经济衰退的后果向中国的转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1:36 , Processed in 0.30259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