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977|回复: 1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股票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4-18 11:14: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昨天聚会有人给我介绍了一位新朋友,说是炒中石油炒成了百万富翁。哇!厉害啊!佩服佩服!我坐他边上, 悄悄地请他传授秘诀。他一脸木然地对我说:“其实也没啥秘诀。。。。。






















我原来是亿万富翁。
2#
发表于 2008-4-18 11:18:16 | 只看该作者
[em07]
这样来忽悠人
3#
发表于 2008-4-18 11:33:41 | 只看该作者
。。
高手[em04] [em08]
4#
发表于 2008-4-18 12:25:41 | 只看该作者
中石油。。。现在让人闻风丧胆了吧[em07] [em07] [em07]
5#
发表于 2008-4-18 12:57:09 | 只看该作者
有意思[em10] [em10] [em10]
6#
发表于 2008-4-18 13:06:54 | 只看该作者
很好很内涵。
7#
发表于 2008-4-18 13:13:29 |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08-4-18 13:49:19 | 只看该作者
哈哈  笑   BT老大来啊
9#
发表于 2008-4-18 15:40:06 | 只看该作者
[em08] [em08] 满仓中石油....
不是我..
10#
发表于 2008-4-18 16:10:42 | 只看该作者
没有中石油~~现在手上有股票的也惨啊
11#
发表于 2008-4-18 21:25:12 | 只看该作者
绿啊绿~~~中石油今天跌破发行价了,不晓得有没有人要跳楼了[em09] [em09] [em09]
12#
发表于 2008-4-19 12:20:27 | 只看该作者
刚买了3千股南方航空.不知道下个星期A股能反弹吗?[em01]
13#
发表于 2008-4-19 12:33:16 | 只看该作者
[em07] 我更喜欢彩票
14#
发表于 2008-4-19 14:59:22 | 只看该作者
额...中石油很BH。
15#
发表于 2008-4-19 15:37:41 | 只看该作者
罗马的股票今天涨了13%+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1:37 , Processed in 0.31199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