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014|回复: 3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ZB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4-13 20:29:4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低调自爆</P>
<P>为了二场比赛</P>
<P>一场自然是罗马VS乌鸡</P>
<P>次场为国米VS翡翠</P>
<P>&nbsp;有效期至比赛结束 </P>
<P>机子自拍,效果一般 </P>
<P>以后若有福州狼迷再街头碰见,请吼一声<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5.gif" border=0 smilieid="34"> </P>
<P>&nbsp;</P>
<P>谢谢57,马脸和9哥,自爆结束</P>

[ 本帖最后由 小新 于 2008-4-13 22:53 编辑 ]
2#
发表于 2008-4-13 20:32:35 | 只看该作者
一点都不小新。。。
为啥我觉得有点像stifler...
3#
发表于 2008-4-13 20:37:29 | 只看该作者
居然拿T恤来馋我[em11] [em13]
4#
发表于 2008-4-13 20:39:24 | 只看该作者
地板
5#
发表于 2008-4-13 20:39:32 | 只看该作者
哇,顶LZ,罗马要加油了,LS,[em07]
6#
发表于 2008-4-13 20:43:16 | 只看该作者
好 大大的好  临到上
7#
发表于 2008-4-13 20:45:49 | 只看该作者
顶啊
8#
发表于 2008-4-13 20:46:27 | 只看该作者
衣服是ps上去俄……?
怎么都是一个表情- =!
9#
发表于 2008-4-13 20:50:51 | 只看该作者
怎么都一个表情。。。[em03]
10#
发表于 2008-4-13 20:56:41 | 只看该作者
太搞来,PS的啊!
11#
 楼主| 发表于 2008-4-13 21:01:43 | 只看该作者
晕       PS 的?没这必要吧[em04]
12#
发表于 2008-4-13 21:20:47 | 只看该作者
应该不是ps上的
13#
发表于 2008-4-13 21:59:27 | 只看该作者
lz的ZB好严肃好认真啊~~~
14#
发表于 2008-4-13 22:56:39 | 只看该作者
没看到~~
15#
发表于 2008-4-13 23:01:56 | 只看该作者
同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1:36 , Processed in 0.32965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