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原帖由 弗朗西斯科 于 2008-4-11 21:15 发表 我还真好奇想看视频呢!
原帖由 山黛 于 2008-4-11 21:33 发表 我。。。无视他们。
原帖由 夏天的风 于 2008-4-11 23:41 发表 个人觉得有些事物的产生都是时代的产物, 每个阶段都有讨论的东西, 在之前就看过,有段90后的东北小男孩蒙着脸自己批评非主流,感觉不错 不过不能以偏概全,任何事情都有相对性
原帖由 86batistuta 于 2008-4-12 11:36 发表 真TMD闲得 争论的载体竟然是一KR的破游戏…… 现在也没明白那胖妞到底是90后还是80后
原帖由 <i>狼与者</i> 于 2008-4-11 09:49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558130&ptid=20335"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alt="" border="0"></a> 非主流如果你人好看P的好看,我喜欢 如果你人难看P的好看,反正现实不知道你什么样,我就用眼睛看看也喜欢,总比看到歪瓜裂枣 钟无艳好 如果你人难看或者P的很难看,那我就要反你了 单从我的角度说,他们 把嘴撅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3:17 , Processed in 0.35231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