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821|回复: 5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转]【童年记忆】80后看的懂,90看半懂。20后看不懂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4-10 19:32: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FONT color=blue><FONT size=3>80后看的懂,90看半懂。20后看不懂</FONT></FONT>




[ 本帖最后由 罗马飞鱼 于 2008-4-10 22:28 编辑 ]
2#
 楼主| 发表于 2008-4-10 19:33:00 | 只看该作者
又过了回童年[em06]
3#
发表于 2008-4-10 20:28:55 | 只看该作者
结论就是我很80后,那里面的竟然全部是我的记忆,全部。
4#
 楼主| 发表于 2008-4-10 20:43:5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山黛 于 2008-4-10 20:28 发表
结论就是我很80后,那里面的竟然全部是我的记忆,全部。

一样一样呃
只是么看过圣斗士。。。[em07]
5#
发表于 2008-4-10 20:48:26 | 只看该作者
[em12] 呵呵
真的是半懂啊
那个雪人冰棍和大白兔现在还吃呢
还有白雪涂改液
[em19] 我怀念小涣熊干脆面 [em19]
6#
发表于 2008-4-10 20:53:01 | 只看该作者
我记忆更多一点

  但是这些已经很了不起了。。
7#
发表于 2008-4-10 20:59:07 | 只看该作者
[em12] LZ应该把帖子改改
我就是90后
刚才又仔细看了看 我不是半懂啊
我基本全懂啊[em08]
8#
发表于 2008-4-10 21:08:23 | 只看该作者
美好的童年啊
9#
 楼主| 发表于 2008-4-10 21:18:4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totti13 于 2008-4-10 20:59 发表
[em12] LZ应该把帖子改改
我就是90后
刚才又仔细看了看 我不是半懂啊
我基本全懂啊[em08]

OK
改原来的名字吧
主要是我看了一遍,发现80后命中率99%了:-)
10#
发表于 2008-4-10 21:25:42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9# 的帖子

[em04] 我咋觉得有些东西不是80后的啊
比如涂改液 干脆面等等
11#
 楼主| 发表于 2008-4-10 22:00:3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totti13 于 2008-4-10 21:25 发表
[em04] 我咋觉得有些东西不是80后的啊
比如涂改液 干脆面等等

这段属于小学时那块的记忆
12#
发表于 2008-4-10 22:23:48 | 只看该作者
里面的全部 我都吃过 玩过

最怀念的是  小浣熊  太好吃了   在小浣熊之前 还有 “爽爽面”  “拉拉王” 也是非常的好的
那个在面里面的圆形卡片  因为这个卡片 我买了一箱子的  “小虎队”  干脆面

回家的半路上哼着奥特曼的歌   趴在地上玩  弹珠    那种有图形的小制片   我们 叫  “克赛”
葫芦娃 里面的 那个 女的 的腰 真是细啊

“……马兰开花二十一……”

那种在笔的令一端 有梳子  小勺子的笔


好强大的楼主  [em19]
13#
发表于 2008-4-10 22:24:42 | 只看该作者
坐下慢慢看
14#
发表于 2008-4-10 22:29:37 | 只看该作者
全部都懂,都玩过用过[em03]
15#
发表于 2008-4-10 22:31:59 | 只看该作者
额,我是男生中橡皮筋跳的好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3:18 , Processed in 0.32179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