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044|回复: 3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迟到的祝福,大鹅生日快乐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4-8 07:31:4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7号是大鹅的生日
大鹅生日快乐[em12]

真希望光头能给大鹅个机会,在罗马打个替补挺好的




偶把螺母挖到的大鹅跳舞视频帖过来鸟[em04] [em12] [em10]
<object width="425" height="355"><param name="movie" value="http://www.youtube.com/v/dB5fwQw8ef8&hl=zh_HK"></param><param name="wmode" value="transparent"></param><embed src="http://www.youtube.com/v/dB5fwQw8ef8&hl=zh_HK"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wmode="transparent" width="425" height="355"></embed></object>

[ 本帖最后由 罗马飞鱼 于 2008-4-8 21:24 编辑 ]
H
2#
发表于 2008-4-8 08:43:12 | 只看该作者
来了来了  生日快乐:D
3#
发表于 2008-4-8 08:55:35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罗马德比王!
4#
发表于 2008-4-8 09:39:01 | 只看该作者
大笨鹅~~~生日快乐![em01]
5#
发表于 2008-4-8 10:15:14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 德比狮王~~~~~~~~~~~~~[em12]
6#
发表于 2008-4-8 10:50:39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超级马尔科
7#
发表于 2008-4-8 10:55:43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  没有球踢也快快乐乐
8#
发表于 2008-4-8 11:40:52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啊!~哈哈,明年德比你也参加吧!
9#
发表于 2008-4-8 11:42:20 | 只看该作者
[em02] 每每看到和队长在国家队那时还是多么潇洒啊……
生日快乐
10#
发表于 2008-4-8 11:55:58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
11#
发表于 2008-4-8 13:19:09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飞鱼代发HB吧~
PS: 第一张队长真年轻~
12#
发表于 2008-4-8 13:37:43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呀~~~~[em05]
13#
 楼主| 发表于 2008-4-8 13:42:5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sosong 于 2008-4-8 13:19 发表
生日快乐,飞鱼代发HB吧~
PS: 第一张队长真年轻~

么银子了[em11]
14#
发表于 2008-4-8 14:02:02 | 只看该作者
大鹅生日快乐[em03]
15#
发表于 2008-4-8 15:03:27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大鹅...老好人呀[em0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3:18 , Processed in 0.32173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