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691|回复: 3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客场挑战曼联上海观战帖(顶楼更新地址)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4-6 19:15:4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时间:周四凌晨2:45
地点:维京酒店
地址:长宁区 东诸安浜路103号(地铁二号线江苏路站附近)
请有意者跟帖报名

目前已定参加人:阿杜、卡卡其诺、Wing、Lovegonzo、为狼请命、寻梦飞、格桑

[ 本帖最后由 为狼请命 于 2008-4-8 16:04 编辑 ]
2#
发表于 2008-4-6 19:26:38 | 只看该作者
那个酒店我还没去订呢!~晕!
3#
发表于 2008-4-6 20:06:48 | 只看该作者
搬凳  这个时候大家更要团结在一起嘎嘎
4#
发表于 2008-4-6 21:32:57 | 只看该作者
这个是第一次去吗[em18]
5#
发表于 2008-4-6 21:34:50 | 只看该作者
[em03] 8799应该去吧
6#
 楼主| 发表于 2008-4-6 21:46:3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pimpim 于 2008-4-6 21:32 发表
这个是第一次去吗[em18]


是第一次去
因为Wing工作的关系,她说靠近地铁二号线比较方便
我觉得靠近二号线大家也会比较好找吧
7#
发表于 2008-4-6 22:20:15 | 只看该作者
那地方本来有可能去次的,但是上次去的时候他们的天线被妖风给刮段了
我们0:2输给大国际但是拿了意大利杯
8#
 楼主| 发表于 2008-4-6 23:02:1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寻梦飞 于 2008-4-6 22:20 发表
那地方本来有可能去次的,但是上次去的时候他们的天线被妖风给刮段了
我们0:2输给大国际但是拿了意大利杯


是1比2
9#
发表于 2008-4-6 23:39:01 | 只看该作者
可惜你们7-0对catania还有6-2对国米没聚会,不然就可以去哪儿了
10#
发表于 2008-4-7 10:19:01 | 只看该作者
我精神上报名~~~[em26]
还是强烈建议找个有3-0 RP的地方.  不过意杯1-2 加6-2 也有7-4的RP了...姑且当点球大战的总比分好了~~
11#
发表于 2008-4-7 11:46:19 | 只看该作者
RPRPRP
12#
发表于 2008-4-7 13:01:58 | 只看该作者
友情支持。
RP!
13#
 楼主| 发表于 2008-4-7 18:41:01 | 只看该作者
顶起!!!
[em26] [em26]
14#
发表于 2008-4-7 19:57:28 | 只看该作者
[em20] 友情支持
顺便捞分
15#
发表于 2008-4-7 20:06:29 | 只看该作者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1:36 , Processed in 0.30778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