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原帖由 登风的旗 于 2008-3-28 17:58 发表 LZ想要哪种呢 欧美的变态血腥,还是日韩的心理恐惧。。。。
原帖由 fishy_Y 于 2008-3-28 18:03 发表 欧美的变种和变态,韩日的几乎都是血腥的,都不恐怖。。
原帖由 fishy_Y 于 2008-3-28 18:09 发表 笔仙是韩国的吧?之前看过了,建议不要看
原帖由 登风的旗 于 2008-3-28 18:14 发表 很恐怖么?
原帖由 梅策尔德 于 2008-3-28 18:19 发表 最近比较喜欢看灵异节目 discovery的很多不错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3:17 , Processed in 0.507563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