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359|回复: 4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求恐怖鬼片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3-28 17:47: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RT
最近每晚和同学看鬼片
[em27] [em25]
大家都看过那些凶点的恐怖鬼片,帮忙推荐一下,越吓人越好[em28] [em24]


目前看过的:
《咒怨》各种版本
《午夜凶铃》全
《阴阳路》正在下
《鬼影》
《笔仙》下好了准备看


[ 本帖最后由 罗马飞鱼 于 2008-3-28 18:07 编辑 ]
2#
发表于 2008-3-28 17:58:07 | 只看该作者
LZ想要哪种呢
欧美的变态血腥,还是日韩的心理恐惧。。。。
3#
发表于 2008-3-28 18:03:09 | 只看该作者
欧美的变种和变态,韩日的几乎都是血腥的,都不恐怖。。
4#
 楼主| 发表于 2008-3-28 18:07:0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登风的旗 于 2008-3-28 17:58 发表
LZ想要哪种呢
欧美的变态血腥,还是日韩的心理恐惧。。。。

要恐怖的,越吓人越好[em24] [em12]
5#
发表于 2008-3-28 18:09:44 | 只看该作者
笔仙是韩国的吧?之前看过了,建议不要看
6#
发表于 2008-3-28 18:14:4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fishy_Y 于 2008-3-28 18:03 发表
欧美的变种和变态,韩日的几乎都是血腥的,都不恐怖。。

日韩给你的是心理恐惧
7#
发表于 2008-3-28 18:14:5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fishy_Y 于 2008-3-28 18:09 发表
笔仙是韩国的吧?之前看过了,建议不要看

很恐怖么?
8#
发表于 2008-3-28 18:15:18 | 只看该作者
幽灵船
9#
发表于 2008-3-28 18:19:0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登风的旗 于 2008-3-28 18:14 发表

很恐怖么?


不恐怖

我看日本的那个咒怨吧,忘记是哪一部了,后面那个女鬼血淋淋爬出来的,感觉无聊
10#
发表于 2008-3-28 18:19:07 | 只看该作者
最近比较喜欢看灵异节目 discovery的很多不错
11#
发表于 2008-3-28 18:25:0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梅策尔德 于 2008-3-28 18:19 发表
最近比较喜欢看灵异节目 discovery的很多不错


discovery确实很赞,不过没看过discovery的灵异节目,比较喜欢看那个荒野求生秘笈
12#
发表于 2008-3-28 19:18:47 | 只看该作者
驱魔人 不太清楚是不是叫这名字~~~~~~~
13#
发表于 2008-3-28 19:22:47 | 只看该作者
驱魔人
是不是有PB林肯的那部?
14#
发表于 2008-3-28 19:47:55 | 只看该作者
从来不看鬼片的飘过~
15#
发表于 2008-3-28 19:51:51 | 只看该作者
幽灵船不恐怖啊
推荐经典恐怖片《闪灵》(The Shining)
吓得我没看完就逃走了
之后很长一段时间都对走廊有心理阴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3:17 , Processed in 0.507563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