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290|回复: 3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飞鱼当上WECN版主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3-11 20:33: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忘了过来这边庆祝了。。。[em04]
生日那天上任的,:-)[em05]
当天事情太多。。。

欢迎永恒的筒子常来看飞鱼[em12]

过来的时候打个招呼,做进球GIF的话,飞鱼一定尽力[em03]
2#
发表于 2008-3-11 20:52:25 | 只看该作者
恭喜恭喜
有作品也欢迎继续在永恒发布
3#
发表于 2008-3-11 20:56:15 | 只看该作者
恭喜恭喜
4#
 楼主| 发表于 2008-3-11 20:57:20 | 只看该作者
多谢LS两位老大支持
我主要是代做存档的,做成影音版那样的GIF
5#
发表于 2008-3-11 21:08:52 | 只看该作者
GXGX
要包啊
你生日的包都还没发[em22] [em23]
6#
 楼主| 发表于 2008-3-11 21:13:1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tutti 于 2008-3-11 21:08 发表
GXGX
要包啊
你生日的包都还没发[em22] [em23]

记性真好[em05]
我去看看哈
MS现在是穷人了
怀念当初给我20M的大地主[em04]
7#
发表于 2008-3-11 21:32:51 | 只看该作者
恭喜恭喜~~

等HB[em03] [em03]
8#
发表于 2008-3-11 21:39:06 | 只看该作者
[em08] [em08]
坚决插队要HB。
9#
发表于 2008-3-11 22:07:47 | 只看该作者
哇,好棒
我决定把我的所有进球存档打包给你...[em07]
10#
 楼主| 发表于 2008-3-11 22:27:0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ork 于 2008-3-11 22:07 发表
哇,好棒
我决定把我的所有进球存档打包给你...[em07]

前几天做了个21球的包子[em07] [em07] [em07]
11#
发表于 2008-3-11 22:29:09 | 只看该作者
[em08] 恭喜吖..
12#
发表于 2008-3-11 22:38:35 | 只看该作者
GXGX...
13#
发表于 2008-3-11 22:39:41 | 只看该作者
恭喜恭喜~~了[em03]
14#
发表于 2008-3-11 23:05:03 | 只看该作者
两包同发,可喜可贺
15#
发表于 2008-3-11 23:13:58 | 只看该作者
恭喜飞鱼啊!
小小年纪就这么有能耐
以后大有作为啊
[em05] [em05] [em0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9:44 , Processed in 0.610919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