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333|回复: 3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人报道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3-8 19:47: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其实上永恒有三年了哈
只是论坛注册一直出错,不知道为什么,一直在尝试
最近试了一次居然成功了
终于可以进来说话了
我在01年夺冠那波的球迷阿
真是不知道怎么就成罗马球迷了
也许是巴蒂,更多是罗马迷的狂热
因为那时候高中只能看到新闻,看不到多少比赛
现在看球多了,真是庆幸自己喜欢的是一直踢攻势和激情足球的球队
我是罗马迷也是阿森纳球迷
这两支队伍是那么的相像,太像了,足球也可以这么巧这么美
今年的欧冠我可乐坏了
希望他们会师决赛
这是我论坛第一帖阿,希望认识大家
2#
发表于 2008-3-8 20:25:05 | 只看该作者
欢迎lz
螺旋塔?
3#
发表于 2008-3-8 21:10:18 | 只看该作者
同欢迎lz
欧冠决赛!!!!!!!哇咔咔,我要偷着笑了
4#
发表于 2008-3-8 21:57:25 | 只看该作者
欢迎~~


希望我能注册到UID为40000的ID.嘿嘿
5#
发表于 2008-3-8 22:09:18 | 只看该作者
好多人都说又喜欢罗马又喜欢阿森纳
、两只队伍确实很像
6#
发表于 2008-3-8 22:14:50 | 只看该作者
辛苦了楼主~~

不知为何总有筒子反映论坛注册很困难。
其实很简单的啊,就是注册一个等斑竹认证,一般1天,顶多3天内肯定认证通过了
7#
发表于 2008-3-9 02:13:50 | 只看该作者
等斑竹认证?!老大我不记得你有给我这么大的权利诶.....
不过好象以前一直有铜子反映注册不能...不过升级以后似乎好多了~
送楼主和老大头等舱机票,咱们去沙漠认识更多的铜子们吧![em06]
8#
发表于 2008-3-9 02:52:19 | 只看该作者
希望他们会师决赛
----------
LZ第一贴就语出惊人啊
9#
发表于 2008-3-9 06:15:26 | 只看该作者
GT又是很JQ的表情

荒淫LZ
10#
发表于 2008-3-9 08:50:31 | 只看该作者
刚想夸LZ是老永恒没坐飞机  原来也坐了啊
为什么我的MJ批准都要3天还要多啊[em04] [em04]
11#
发表于 2008-3-9 10:10:58 | 只看该作者
LSD的主ID是什么啊
12#
发表于 2008-3-9 10:12:08 | 只看该作者
欢迎新人同志~~~
听说新人都要ZB的哦。。
13#
发表于 2008-3-9 11:05:14 | 只看该作者
恩,荒淫新人~~~~~
zb了先,乖哦,这个是规矩~~~~[em07]
14#
 楼主| 发表于 2008-3-9 14:39:18 | 只看该作者
难得有这么多筒子支持阿
说一下我注册的问题
开始总是显示验证码错误
有时也显示注册成功了,再用同样的ID进来就是出错,显示密码错
不存在上面讲到的斑竹认证问题,现在的ID好像就是直接注册就能登上了的
我电脑小白一个,希望牛人指点
15#
发表于 2008-3-9 15:25:05 | 只看该作者
先欢迎LZ~~

然后说论坛没升级的时候我也潜了三年多才注册成功,还是因为GTGG的帮助[em07] [em06]
基本上就是这个状况:有时也显示注册成功了,再用同样的ID进来就是出错,显示密码错

不过注册成功后MJ就很快了[em03] [em03] 后来升级后注册就很方便了XD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1:36 , Processed in 0.25353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