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374|回复: 8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海集会看球,超强RP干掉皇马,文字篇先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3-6 14:50: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大家都忙的忙睡的睡,于是我这个游手好闲的人就又来写流水了,呵呵,不好意思啊。
  我的时间比较好控制,所以为狼已经提前跟我说好让我四五点钟的样子去check in,然后在那个态度凶恶的出租车司机载我把斜土路兜了一个半来回之后,我终于在五点到了鼎园。唉天哪我就看起来这么好欺负吗?
  忿忿难平的时候,偏偏在总台排在我前面办住房登记的那个男的迟迟办不好,就一个名字说了起码大概五分钟,来来回回的确认我听得都着急,可是,等等,他说什么,张,钦佩的钦,浩?我走到他旁边确认了一下,哈哈,原来是狼与者~~汗.他看到我的第一句话是(我印象太深刻了)“咦?本来好好一个小姑娘,怎么变成现在这个样子啦?!”
  楼上,很巧的是,我们开的房间还是我们去年开过的房间,3203,狼与说要煮咖啡和奶茶给我们喝所以要回家拿点东西,一会儿就回来(这一去就是两个钟头啊),我看电视看到天黑的时候,小飞终于来了,然后阿杜也来了,卡门留守,我就和阿杜去对面吃饭随后去超市买了些零食和饮料。我们回来的时候(对了,阿杜,我们打赌你输掉了哦不要忘记啊下次再玩呀,嘿嘿。),狼与,为狼,celia,4X经在了,celia美女勤奋地在研究那本意大利语教材,随后我们一起感叹发不出大舌音的痛苦(关于这个事情的重大发现是在今天早晨回去的地铁上,公主mm竟然给我分别演示了大舌音和小舌音,发了好长好长的一串rrr....听得我真是佩服又艳羡)。后来桃子姐姐出现在我们面前的时候,哎呀,惊艳了惊艳了,瘦身的真的好成功呀,都不敢认了呢,呵呵。嗯,蛋蛋呢,穿的很罗马,感觉比前年看到他的时候更瘦了,哼,苏兰黛的缺席,你可要负责哦。哈哈。然后卡哥也到了,唉,卡哥又一次千里迢迢地被小飞从无锡诱骗到来上海了(卡门原话)。
  在小飞用牙齿替我们开了两瓶酒以后就是大家一起用队旗和围巾装饰房间的时候了,我真是觉得这一次的房间实在是太漂亮了。然后我们端着香浓的巧克力奶茶,在罗马队旗神圣的红黄色的光辉照耀下,开始玩杀人。没有牌,就是写了些纸片然后抽签,法官搞笑状况层出不穷,杀手满脸正义一口谎言,玩的很开心,随后马友友(就这么叫你咯,不介意的吧,呵呵)和valentie也先后来到,大家一起继续杀人大概玩到十二点多一点的样子,我和celia就占了里面房间的大床睡觉去了...
  三点半起来的,一帮人端坐在电视机前狂躁地看比赛,经历了惊心动魄的一个多小时以后,就在比赛快要结束的时候,楼下的住客终于受不了了,打电话让总台派人来劝诫我们要轻点儿,实在扰民。
  先写这么多,原谅我这个几十个小时没睡过觉的全身酸痛还拖着残妆和黑眼圈的小女人不合逻辑没有条理的胡乱叙述吧,还有什么我没想起来细节和内容请醒来的筒子们尽情添油加醋地描写吧。
2#
发表于 2008-3-6 14:54:02 | 只看该作者
<P>SF<IMG alt=[em03] src="./images/smilies/default/em03.gif" border=0 smilieid="32"></P>
<P>还是格桑美女勤奋 期待FB精华</P>

[ 本帖最后由 蓝色早晨 于 2008-3-6 14:59 编辑 ]
3#
发表于 2008-3-6 14:56:36 | 只看该作者
嘿,LZ要当Kira哦
4#
发表于 2008-3-6 14:57:48 | 只看该作者
请照例 爆图 爆JQ...[em05]
5#
发表于 2008-3-6 15:04:33 | 只看该作者
同意LS..[em05]
6#
发表于 2008-3-6 15:14:49 | 只看该作者
格桑勤奋呀~赞一个~~
我才在整理PP中。。。
7#
发表于 2008-3-6 15:20:44 | 只看该作者
首页留名先
8#
发表于 2008-3-6 15:29:39 | 只看该作者
首业留名~~~~等PP
9#
发表于 2008-3-6 15:30:19 | 只看该作者
........................................................一个名字说了5分钟......欧卖高.............[em26]
10#
发表于 2008-3-6 15:30:45 | 只看该作者
留名
火上浇油(对新纪录的诞生)贴
11#
 楼主| 发表于 2008-3-6 15:31:0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ork 于 2008-3-6 14:56 发表
嘿,LZ要当Kira哦

什么是Kira呀?
12#
发表于 2008-3-6 15:31:30 | 只看该作者
首页留名
格桑辛苦了
13#
发表于 2008-3-6 15:33:47 | 只看该作者
抢个首页先~~~

等pp~~[em05]

[ 本帖最后由 Babyblue 于 2008-3-6 15:36 编辑 ]
14#
发表于 2008-3-6 15:34:21 | 只看该作者
今天早上有个二面SO不能来..
不过偶用丁丁查了下
已经知道家这里有一辆车可以从终点站坐到终点站再走个5百米就能到这个从来米去过的地方....[em07]
15#
发表于 2008-3-6 15:34:59 | 只看该作者
马友友是谁?
原来PIPPA哥说扰民那一段是真的哦
哈哈 叫楼下的上来一起喝两杯
期待后续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9:44 , Processed in 0.32390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