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087|回复: 3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罗马几冠才满意???大家预测罗马可以得几冠???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3-6 13:04: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们已经获得了超级杯了,冠军帅气的进8强,(哈哈哈,太高兴)联赛现在只落后黑洞6分,发挥好的话追回来不是没有可能的事情,意大利杯现在打到半决赛,对手是卡塔尼亚,进决赛估计没有什么大问题。
  大家罗马球迷,预测罗马今年可以得几冠????[em10] [em10]
2#
 楼主| 发表于 2008-3-6 13:05:41 | 只看该作者
不知道发在这里对不对??
3#
发表于 2008-3-6 13:15:53 | 只看该作者
大败rp.....
4#
发表于 2008-3-6 13:16:31 | 只看该作者
低调
5#
发表于 2008-3-6 13:20:45 | 只看该作者
汗 能搞定意大利就已经华丽至极了。。
6#
发表于 2008-3-6 13:29:52 | 只看该作者
这个贴太不低调了,我拒绝回帖
7#
发表于 2008-3-6 13:29:5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登风的旗 于 2008-3-6 13:15 发表
大败rp.....
8#
发表于 2008-3-6 13:39:58 | 只看该作者
低调 低调 PLAY快来改标题[em07]
9#
发表于 2008-3-6 14:02:53 | 只看该作者
呵呵,真的要改吗?
10#
发表于 2008-3-6 14:06:17 | 只看该作者
改!
11#
发表于 2008-3-6 14:52:25 | 只看该作者
天哪,LZ您太乐观了。
12#
发表于 2008-3-6 15:00:52 | 只看该作者
[em04] 每次看见标题 都感觉太损RP了
13#
发表于 2008-3-6 15:21:54 | 只看该作者
不要盲目乐观,打好每场比赛是关键!
14#
发表于 2008-3-6 15:31:00 | 只看该作者
一步一步来~~~
15#
发表于 2008-3-6 15:40:4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布拉茜 于 2008-3-6 15:21 发表
不要盲目乐观,打好每场比赛是关键!



同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3:16 , Processed in 0.340983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