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765|回复: 2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聚会留到淘汰皇马以后吧。。。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3-4 14:12: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主要是以前FB唱K实况N次,但从没一起出来看过球,有点遗憾。。。
咱们人不多,机动力强,操作起来没那么麻烦。
本人确定可以出来,旗子和老大MS也可,FISHY不在广州,夏天maybe也可,看看还能否召集到同好
地点嘛,因为广体有直播,酒店客房或者球Bar都可以。
广州帮滴快现身发表意见,时间紧迫

[ 本帖最后由 Antonio 于 2008-3-5 16:08 编辑 ]
2#
发表于 2008-3-4 14:32:25 | 只看该作者
祝顺利,等pp,还有游记
3#
发表于 2008-3-4 14:47:48 | 只看该作者
我跟着组织走
4#
发表于 2008-3-4 14:48:3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fishy 于 2008-3-4 14:32 发表
祝顺利,等pp,还有游记



[em07]
5#
发表于 2008-3-4 15:05:56 | 只看该作者
把标题里的否去掉吧,既然号召了就一定要看哈
等PP
6#
发表于 2008-3-4 15:52:46 | 只看该作者
等PP
7#
发表于 2008-3-4 16:07:47 | 只看该作者
PP是王道
8#
发表于 2008-3-4 16:31:34 | 只看该作者
友情支持![em03]
9#
发表于 2008-3-4 18:51:32 | 只看该作者
叫上深圳帮
哈哈哈
10#
发表于 2008-3-4 18:52:5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托蒂0532 于 2008-3-4 18:51 发表
叫上深圳帮
哈哈哈

深圳帮兼广州帮的淫飘过。。。
11#
发表于 2008-3-4 19:28:40 | 只看该作者
友情帮顶
H
12#
发表于 2008-3-4 19:58:16 | 只看该作者
速度组织
13#
发表于 2008-3-4 20:11:13 | 只看该作者
加油加油~~~PP~~~
14#
发表于 2008-3-4 22:00:54 | 只看该作者
记得拍PP [em03] [em03]
PS 开房比较方便 我家附近酒店多需要帮忙book一间不? 呵呵
15#
发表于 2008-3-4 22:32:32 | 只看该作者
我明天晚上也跟着组织走的[em0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3:29 , Processed in 0.32704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