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710|回复: 8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还记得我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2-26 11:48: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突然很想问问大家
记得的举手!!!
PS:这是很严肃的问题
    大家好好回答!
    不然帖子要被删掉的!!!
2#
发表于 2008-2-26 11:52:13 | 只看该作者
举手。。。。
3#
发表于 2008-2-26 11:53:49 | 只看该作者
还记得我吗
我叫陈冠希,跟我念一遍
还记得我吗
什么,大声点听不见
4#
发表于 2008-2-26 12:01:1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火星的宠儿 于 2008-2-26 11:53 发表
还记得我吗
我叫陈冠希,跟我念一遍
还记得我吗
什么,大声点听不见

[em03]
5#
发表于 2008-2-26 12:46:09 | 只看该作者
LZ我可以认识你么?不过我不是牛和猴子,也不是龙......[em07]
6#
发表于 2008-2-26 12:48:24 | 只看该作者
还记得我吗[em02] [em02]
7#
 楼主| 发表于 2008-2-26 12:57:18 | 只看该作者
请3-6楼注意队形。。。
8#
发表于 2008-2-26 13:10:26 | 只看该作者
哈哈,签名很好玩
9#
发表于 2008-2-26 13:21:49 | 只看该作者
看见这个标题我的第一反应是3楼
10#
发表于 2008-2-26 13:30:22 | 只看该作者
寻找属相为牛(85年)和猴(80年)的男子。。。如果是龙(76年)也可以勉强接受。

你这要找的人年龄跨度也太大了吧
11#
发表于 2008-2-26 13:33:11 | 只看该作者
我是属猴的.有何指教?
12#
 楼主| 发表于 2008-2-26 13:40:46 | 只看该作者
这三个都是老鼠的大吉婚配!!!
以前我就知道牛
现在才知道还有猴子和龙
13#
发表于 2008-2-26 13:48:20 | 只看该作者
我以前只知道蛇鼠一窝的说法,现在才知道原来老鼠和牛猴子龙才是绝配
14#
发表于 2008-2-26 14:09:4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火星的宠儿 于 2008-2-26 11:53 发表
还记得我吗
我叫陈冠希,跟我念一遍
还记得我吗
什么,大声点听不见

。。。
就知道会这样
15#
 楼主| 发表于 2008-2-26 14:11:18 | 只看该作者
蛇是克老鼠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5:03 , Processed in 0.34156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