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11|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罗马从02年到07年几个赛季的成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2-17 20:14: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只要说明名次就行了[em07]
2#
发表于 2008-2-17 20:31:23 | 只看该作者
01-02第2
02-03第8
03-04第2
04-05第8
05-06第2
06-07第2
3#
 楼主| 发表于 2008-2-17 20:32:35 | 只看该作者
非常感谢
4#
发表于 2008-2-17 20:36:28 | 只看该作者
不客气
5#
 楼主| 发表于 2008-2-17 20:42:29 | 只看该作者
[em11]PIA飞LS, 刚才你怎么不给我回答呢??
6#
发表于 2008-2-17 21:22:53 | 只看该作者
对  PIA飞LSS
7#
发表于 2008-2-17 23:26:04 | 只看该作者
01-02第2
02-03第8
03-04第2
04-05第8
05-06第2
06-07第2


我们好多年老2了
8#
发表于 2008-2-18 17:07:19 | 只看该作者
好久没拿过第一了
9#
发表于 2008-2-18 19:17:21 | 只看该作者
这些年很郁闷,当时遇到老38,怎么打到最后都是没折;
而后遇到米兰这个小变态,人家怎么打怎么有;
最后遇到国米。。真没想法了
10#
发表于 2008-2-18 19:58:5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Cassati 于 2008-2-18 19:17 发表
这些年很郁闷,当时遇到老38,怎么打到最后都是没折;
而后遇到米兰这个小变态,人家怎么打怎么有;
最后遇到国米。。真没想法了


03-04赛季最让人郁闷
明明我们才是打法最好看的球队
却输给了1比0主义至上的AC米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3:16 , Processed in 0.290446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