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53|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为什么罗马的比赛经常在凌晨3点30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2-8 18:57:3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为什么罗马的比赛经常在凌晨3点30,其他的比赛好像早一点?是时差还是足协规定?
2#
发表于 2008-2-8 19:20:06 | 只看该作者
因为有冠军杯的比赛嘛,再加上联赛里如果有强强对话就安排在凌晨咯
3#
发表于 2008-2-8 19:20:14 | 只看该作者
LZ去问意大利足协吧
4#
发表于 2008-2-8 19:25:43 | 只看该作者
主要是因为冠军杯,可能还有其他原因。像德甲每轮比赛分3次踢,周6凌晨一场先赛,再是周6晚上的6场,最后是周日的晚上2场。   英超就是完全为了转播需要了,周6有2场但不同时开球的,周日晚上有多场,也分几个时间段的,最后一场竟然安排在周二凌晨。这样看来意甲,德甲和西甲就有规律了,英超最麻烦
5#
发表于 2008-2-8 19:39:03 | 只看该作者
这到无所谓   有时候还能占个时间的便宜
6#
发表于 2008-2-8 20:13:19 | 只看该作者
[em07] 幾點踢無所謂,拿下3分就是王道。
7#
发表于 2008-2-8 20:28:53 | 只看该作者
这样反而好,与其他强队同时间比赛,被转播的几率就变小了
8#
发表于 2008-2-8 20:55:00 | 只看该作者
这帖子~
9#
发表于 2008-2-8 21:12:33 | 只看该作者
我们在凌晨的比赛的结果都不错
10#
发表于 2008-2-8 22:27:47 | 只看该作者
哪年都很多
常规
11#
发表于 2008-2-9 08:41:59 | 只看该作者
凌晨好吖,可以不用睡觉。[em07]
12#
发表于 2008-2-9 09:59:47 | 只看该作者
这个问题很陈很冠希
或者LZ你直接去问CGX吧!
13#
发表于 2008-2-9 18:38:05 | 只看该作者
连续两场还是晚上
14#
发表于 2008-2-9 20:19:10 | 只看该作者
http://www.romabbs.com/viewthrea ... &extra=page%3D1
最近的比赛只有一场是22点,其它都凌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1:37 , Processed in 0.31185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