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579|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郁闷,我的大奖“飞了”55555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2-8 11:15:4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去年年底参加了中关村的活动“我的音乐我做主 飞利浦酷炫MP3 SA43征名活动http://bbs.zol.com.cn/index20071114/index_136_36860_1.html
注:11楼是我的参与帖。。。
1月1日活动结束了,一直关注活动帖,可惜,另开的获奖帖没能看到。。。http://bbs.zol.com.cn/index20080129/index_136_37855.html
今天才发现自己中了一等奖,699元的飞利浦MP3,可惜。。。55555




Zol_泡泡szc   (01-21 11:41)
xiaoheshang22你在飞利浦SA43有奖征名活动中获奖,请你在2008年1月25日前把详细的个人资料修改为真实有效的,如过期未修改资料,我们将视为你主动放弃得奖机会,奖品不于发放!谢谢配合!
2#
 楼主| 发表于 2008-2-8 11:16:00 | 只看该作者
55555
第一次中奖。。。。[em11] [em11] [em11]
3#
发表于 2008-2-8 11:20:45 | 只看该作者
同 哭 [em11]
4#
发表于 2008-2-8 11:23:41 | 只看该作者
啊 可惜
5#
发表于 2008-2-8 11:27:09 | 只看该作者
同情同情
6#
 楼主| 发表于 2008-2-8 11:33:46 | 只看该作者
以为会在活动帖主楼公布
么想到单开了帖子。。。
7#
发表于 2008-2-8 12:35:19 | 只看该作者
早知道飞鱼筒子还是不要中的好![em07]
8#
发表于 2008-2-8 12:49:22 | 只看该作者
唉,太可惜了[em11]
9#
发表于 2008-2-8 13:31:15 | 只看该作者
可惜了~~
摸摸~表难过啦~~~
10#
 楼主| 发表于 2008-2-8 13:34:1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Babyblue 于 2008-2-8 13:31 发表
可惜了~~
摸摸~表难过啦~~~

嘿嘿
不是我的,想得也得不到
不过我的提议得到了肯定,也不错
11#
发表于 2008-2-8 13:45:59 | 只看该作者
呵呵,光之翼真好听。
先同情一下LZ,不过也别太遗憾了,无论如何新年里能够知道自己获奖这件事情本身就应该值得高兴一下,简直就是一年好运的预兆啊。呵呵。
12#
 楼主| 发表于 2008-2-8 14:05:3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格桑每朵 于 2008-2-8 13:45 发表
呵呵,光之翼真好听。
先同情一下LZ,不过也别太遗憾了,无论如何新年里能够知道自己获奖这件事情本身就应该值得高兴一下,简直就是一年好运的预兆啊。呵呵。

嘿嘿,谢谢MM
王菲的那首歌更好听,很特别的感觉,所以印象比较深
13#
发表于 2008-2-8 16:56:23 | 只看该作者
可惜…………
14#
发表于 2008-2-8 20:10:42 | 只看该作者
[em04]
飛魚,你不要就給我麽。。。
便宜那zol了。。。[em11]
15#
发表于 2008-2-9 00:13:50 | 只看该作者
同情飞鱼…
光之翼…我们一同学QQ昵称是风之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3:18 , Processed in 0.302338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