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382|回复: 7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永恒发泄专帖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2-4 17:08:2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未解决!!!未解决!!!

你有压力,我有压力。需要解决的出去打个痛快再回来,不然就来这里发泄吧。

无论是因为比赛失利,球员问题,俱乐部管理,甚至你个人生活精神心理,郁闷的就来这里发泄你的情感吧。

希望以后那些月经贴之类的就尽量少发了,毕竟更多的只是大家一时的郁闷,要发泄的来这里就行了。

当然筒子相互之间可不要进行人生攻击。
2#
 楼主| 发表于 2008-2-4 17:08:42 | 只看该作者
首先我就要发泄了!昨晚的比赛真是难看,踢得真是一塌糊涂!!!!
3#
发表于 2008-2-4 17:13:22 | 只看该作者
提议不错
4#
发表于 2008-2-4 17:16:43 | 只看该作者
昨天郁闷的,没看完就玩游戏了
5#
发表于 2008-2-4 17:19:41 | 只看该作者
千万别泻////[em10] [em10]
6#
发表于 2008-2-4 17:20:48 | 只看该作者
發洩的形式就是灌水。。。
7#
发表于 2008-2-4 18:14:40 | 只看该作者
订完机票后才知道我家OLE要去澳门做生招牌[em04] [em04]
改机票 改行程 赶签证 最终如果赶不到签证的话哭死了~~~~~
为什么要是20号 通胜都没说宜开张 难道因为我家OLE穿20号
8#
发表于 2008-2-4 20:13:14 | 只看该作者
我怒,那个恩波里那个什么攻击力,连点球都可以不进的东西,居然可以一下子在咱们的球队上进两球!!!就是不爽!!!
9#
发表于 2008-2-4 20:45:04 | 只看该作者
EMPOLI进我们那两球让进球那两人再重踢10次也不一定进。。。
10#
发表于 2008-2-4 20:46:31 | 只看该作者
创意不错~~~我挺讨厌那些装蒜的人
11#
发表于 2008-2-4 20:47:43 | 只看该作者
看了半场就去看,雪灾访问了!
4X,我要和谐了你,哈哈~
12#
发表于 2008-2-4 21:13:07 | 只看该作者
好帖子,不爽了就要发泄,整天那么理性就太没劲了[em01]
H
13#
发表于 2008-2-4 23:36:59 | 只看该作者
指数猛跌体重暴涨好烦喏……
14#
发表于 2008-2-5 01:18:13 | 只看该作者
没有看到帅哥让我发花痴,好烦的说~~~~
15#
发表于 2008-2-5 04:38:34 | 只看该作者
我想回家过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3:16 , Processed in 0.319139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