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32|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李毅叫大帝,居然与托蒂有关系...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1-29 21:56: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球迷称呼你为‘李毅大帝’,又是怎么回事呢?”对这个称呼,李毅倒没有排斥,至于来历,他转述了一个球迷的说法。“有个球迷告诉我,前几年,托蒂在罗马一度状态很低迷,有些意大利球迷就出了本笑话书,叫《托蒂大帝本集》。2005年的时候,有些网友在网上仿效,也出了好多关于我的本集。我还是在球场上看球迷打出的标语,才知道自己有这么个外号。”李毅笑着承认,2005年是自己足球生涯的分水岭,“那时候只要打开电视和网页,翻开报纸和杂志,都是关于我的新闻,有褒有贬。那时还年轻,承受的压力很大,想想踢球就踢球呗,怎么弄得全国人民都在骂我?算了,不踢了!”

                                                        来源: 东方体育日报(上海)
2#
发表于 2008-1-29 22:39:48 | 只看该作者
真的有这么本书吗?没听说过……
3#
发表于 2008-1-30 09:46:18 | 只看该作者
很好很强大[em01]
4#
发表于 2008-1-30 10:11:15 | 只看该作者
算了,不回帖了
5#
发表于 2008-1-30 10:31:14 | 只看该作者
明显是瞎扯,肯定是国米或者尤文得球迷干得!
6#
发表于 2008-1-30 10:39:02 | 只看该作者
人家李毅大帝多伟大啊~~我们队区区一个托蒂如何可以和他争辉啊。
7#
发表于 2008-1-30 10:47:37 | 只看该作者
扈渎黄口小儿,没大没小,该打该打
8#
发表于 2008-1-30 12:01:29 | 只看该作者
意大利人还知道‘本纪’?……
9#
发表于 2008-1-30 15:10:24 | 只看该作者
李大帝已是陳年往事,莫要再提了。
10#
发表于 2008-1-30 16:47:08 | 只看该作者
现在依然是大帝
11#
发表于 2008-1-30 23:34:40 | 只看该作者
6楼中田兄为亮点所在也
7楼吾皇已出  百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8:00 , Processed in 0.28266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