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595|回复: 2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有西安的筒子米有……咨询一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1-26 19:57: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寒假我们想去西安(不是跟旅游团),想问一下住在哪里比较方便,……
宾馆稍微密集的地方,有好一点的购物中心,周围环境要说的过去,最好有24小时的饭店(好坏不管,有吃的就成……我们夜猫子,去年在青岛半夜12点出去出晚饭找不到开门的地方……),最重要的是去景点方便……
ps1:西安除了羊肉泡沫还有什么其他好吃的……
ps2:西安最好的商场是哪个……
ps3:西安这两天在下雪不……
ps4:西安有哪些必须去的地方(除了兵马俑和秦陵)……
2#
发表于 2008-1-26 20:23:04 | 只看该作者
帮顶
陕西帮的快现身帮助美字男
3#
发表于 2008-1-26 22:13:28 | 只看该作者
当年我是住火车站附近的 好像是前军人招待所之类
一百多一晚不太贵 火车站也当然就交通方便
鼓楼附近有条街 很鬼出名的 但忘记叫什么了 很多小吃
(那小巷里有一个很出名但中国游客很少去 比较破烂的大真清寺)
最好的商场估计就是鼓楼前后左右那四条马路上 那似乎是市中心
西安火车站那里有旅游巴士的 主要的景点巴士都会经过
还有一个半坡还是什么的人类遗址 大小雁塔 博物馆
也可能登一下古城墙 南门保留得比较完整 吊桥之类都还有

记得的就是这些了 当年是跟着别人走的 自己没做什么功课 不怎么记得
但切记要带上你的学生证 中国旅游最贵的就是门票(学生基本上有半价)
很多地方不看终生后悔 看了后悔终生的 但既然去了 就进去看一下吧
反正也就可能看这么一次啦 以后看可能更贵~~~~~
have fun!
4#
发表于 2008-1-26 22:22:55 | 只看该作者
不在西安了,不过离的不远。只有一小时车程。
或许呆的时间太长了,我觉得好像没什么值得推荐的。
LS的诺亚MM说的不错。,那个小吃一条街叫回民街。
P.S.最近一直在断断续续的下雪,估计还要延续几天。
到了西安可以去找RomaPeter。
5#
发表于 2008-1-26 22:30:07 | 只看该作者
[em07] 距離西安有相當遠的距離。。。
6#
 楼主| 发表于 2008-1-26 22:31:11 | 只看该作者
谢谢诺亚和狂热哈!!
7#
发表于 2008-1-26 23:38:23 | 只看该作者
很多地方不看终生后悔 看了后悔终生的
[em07]
8#
发表于 2008-1-27 02:19:13 | 只看该作者
西安乱的很,晚上还是尽量不要出去,尤其是那些敏感区域
9#
发表于 2008-1-27 03:04:18 | 只看该作者
西安最大的景点就是GTGG

小吃小吃小吃啊,狂感动
10#
发表于 2008-1-27 05:04:0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arg2002 于 2008-1-27 02:19 发表
西安乱的很,晚上还是尽量不要出去,尤其是那些敏感区域


对外地人来说  主要还是火车站附近乱。
西北民风彪悍,最好别惹事。
11#
发表于 2008-1-27 05:04:5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水澈 于 2008-1-27 03:04 发表
西安最大的景点就是GTGG

小吃小吃小吃啊,狂感动

GTGG现在是法国的风景了。[em03]
12#
发表于 2008-1-27 07:03:3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arg2002 于 2008-1-27 02:19 发表
西安乱的很,晚上还是尽量不要出去,尤其是那些敏感区域

西安现在已经不算乱了``只要你别胡惹别人,一般不会有事```

不过最好还是在市区及南郊这边活动好```火车站是最要注意的地方```

PS楼主,吃饭通宵的地方很多,价钱高低不一,好坏都有通宵的```

至于12点以后玩的地方,那就多了``这不一一列举了```哈哈```

不过跟旅游团玩``估计不会太好玩的```
13#
 楼主| 发表于 2008-1-27 12:33:1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RomaPeter 于 2008-1-27 07:03 发表

西安现在已经不算乱了``只要你别胡惹别人,一般不会有事```

不过最好还是在市区及南郊这边活动好```火车站是最要注意的地方```

PS楼主,吃饭通宵的地方很多,价钱高低不一,好坏都有通宵的```

至于12点以后玩 ...

火车站肯定不会去……我们应该是自己带车……
本来想去上海来着,但某人想追随一下萨科齐的足迹……
ps:LS的R.P.筒子,自己开车的话,市中心到兵马俑大概多长时间?
中大(还是大中来着……)购物中心和铜锣湾都在市中心吗?
再ps:我们不跟旅游团的说……
蟹蟹呃~~

[ 本帖最后由 menghanjun 于 2008-1-27 12:36 编辑 ]
14#
发表于 2008-1-27 12:56:22 | 只看该作者
靠, 你是煤炭老板的儿子???这么有钱。。。
15#
 楼主| 发表于 2008-1-27 13:35:1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tottiflying 于 2008-1-27 12:56 发表
靠, 你是煤炭老板的儿子???这么有钱。。。

看来山西煤老板臭名远扬啊……
划清界限……我跟煤老板没关系……不过我们班倒是有两个……
怎么就算有钱了……人家拿的黄金版8800,我的手机连700块钱都没到,人家上学是D&G钱包里装银行卡,我每天上学兜里揣两毛半……
把有钱安在我头上很荒谬的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8:00 , Processed in 0.32791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