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959|回复: 7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福州kappa专卖有好多罗马的东东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1-21 16:49: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DIV class=t_msgfont id=postmessage_1375>今天在福州冠亚广场靠八一七路边的kappa专卖店看见有好多罗马的东东卖,全店约2/3的东东都是罗马的,有罗马球衣、外套、足球、袜子、帽子、包包等等好多好多,福州的<SPAN class=t_tag onclick=tagshow(event) href="tag.php?name=%E7%8B%BC">狼</SPAN>迷们,杀去啊。<BR><BR>偷拍了2张店内的实照。<BR><IMG alt="" src="http://photo1.bababian.com/upload6/20080121/2080924E3DB30E7F574D4682E485A4C1_500.jpg" onload="attachimg(this, 'load')" border=0><BR><BR><IMG alt="" src="http://photo1.bababian.com/upload6/20080121/9E536F80C7DF485F5CC8513FFC4E4DA7_500.jpg" onload="attachimg(this, 'load')" border=0></DIV>
2#
发表于 2008-1-21 17:44:01 | 只看该作者
哈哈.爽!那上海KAPPA应该也快有了.[em03]
3#
发表于 2008-1-21 20:25:25 | 只看该作者
[em07] [em07]
那不是全國的kappa都快有了。。
H
4#
发表于 2008-1-21 20:26:23 | 只看该作者
好家伙!
感谢资讯提供
5#
发表于 2008-1-21 20:58:52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福州比上海速度快?[em04]
H
6#
发表于 2008-1-21 21:11:29 | 只看该作者
赖叔叔遗风尚在……
7#
发表于 2008-1-21 21:18:21 | 只看该作者
喜欢那个包包 [em03]
8#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 21:29:26 | 只看该作者
俺明天跑去问老板让不让俺来代销~~~[em03]
9#
发表于 2008-1-21 21:40:33 | 只看该作者
厦门的没那么多,就板鞋和包包
10#
发表于 2008-1-21 21:44:21 | 只看该作者
疯了。。。。。我这里怎么没有啊。。。。
11#
发表于 2008-1-21 22:10:27 | 只看该作者
挖,有女装诶!太好了,GG们表忘了给自己MM也装备起来哈~
12#
发表于 2008-1-21 22:33:05 | 只看该作者
看来我要继续省钱了……[em11] [em11]
13#
发表于 2008-1-22 12:27:04 | 只看该作者
早知道就晚几天买了……周日刚买了好几件kappa回来还自己奇怪为什么还是没有罗马的……
14#
发表于 2008-1-22 12:38:5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小新 于 2008-1-21 21:29 发表
俺明天跑去问老板让不让俺来代销~~~[em03]

顺便把所有罗马商品的价格表拿来~~~
15#
发表于 2008-1-22 12:38:56 | 只看该作者
包包不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3:18 , Processed in 0.32812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