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原帖由 <I>小新</I> 于 2008-1-1 11:03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508296&ptid=19515"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P> <P>LSD的说的是在福州大洋吧
原帖由 TOTTI-MEXES 于 2008-1-2 19:15 发表 等哪天有了钱一定要去开个,哈哈!我就不信我们罗马的漂亮足球打不进中国市场!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1:37 , Processed in 0.35133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