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209|回复: 3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广州帮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2-27 22:04:0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你们那里天气如何
穿多厚的衣服
我其实查过天气预报 但是自己从小对那些数字对应什么衣服不敏感 看过依然糊涂
H
2#
发表于 2007-12-27 22:16:16 | 只看该作者
距离广东不太远的漳州,风大的海边,13-23度,一件长袖tee一件外套就够了……

当然要记得穿裤子
3#
发表于 2007-12-27 22:27:5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H 于 2007-12-27 22:16 发表
距离广东不太远的漳州,风大的海边,13-23度,一件长袖tee一件外套就够了……

当然要记得穿裤子


那去GZ可以考虑不穿裤子
[em27]
4#
发表于 2007-12-27 22:40:10 | 只看该作者
我在深圳,不过应该也差不多
一件长袖就差不多了,大不了加个外套
pippa要来么,我们列队欢迎哈[em03] [em03]
5#
发表于 2007-12-27 22:41:56 | 只看该作者
不太冷 一早一晚较凉 中午一般比较热
这几天有风 感觉会冻一点 但我今天也就两件衣服
一件长袖加一件不厚的布绒 (我是比较怕冷的~~~~~~~)
清晨很冷的话戴一条可以做围巾的薄披肩就可以啦
6#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7 22:51:04 | 只看该作者
多谢各位!!!
7#
发表于 2007-12-27 22:53:20 | 只看该作者
哇哇,永恒酵母驾到,GD帮列队欢迎~~~[em03]
8#
发表于 2007-12-27 22:59:2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SuperMario 于 2007-12-27 22:53 发表
哇哇,永恒酵母驾到,GD帮列队欢迎~~~[em03]


要称臣纳贡啊


[em01]
9#
发表于 2007-12-27 23:33:05 | 只看该作者
阳光充沛...傍晚6点之前一件长袖衬衫也可以了...晚间冷一些..
不过据说明后两天降温...
GZ帮现任老大快去接驾...
10#
发表于 2007-12-27 23:46:30 | 只看该作者
广州 地区天气预报      
12月28日 15-23星期五
12月29日 13-20星期六
12月30日 12-17星期日
这几天都没雨,温度在降低中。
em03] [em03]

[ 本帖最后由 德拉佩纳. 于 2007-12-28 00:15 编辑 ]
11#
发表于 2007-12-28 11:30:39 | 只看该作者
嗯,还要记得穿鞋子
12#
发表于 2007-12-28 11:40:34 | 只看该作者
顶楼上的~~~还有袜子
13#
发表于 2007-12-28 13:14:52 | 只看该作者
倒。。。。。
楼上的楼上。做职业预报员好不好?
14#
发表于 2007-12-28 13:50:51 | 只看该作者

酵母果然是酵母[em05]
15#
发表于 2007-12-28 14:48:01 | 只看该作者
昼夜温差很大的

基本上不算太冷~~
只要没有冷空气-_-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1:18 , Processed in 0.318913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