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42|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交流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2-24 15:50: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是非官方曼联中文网(红色力量)广州分会的,初到贵地前来拜会,不知贵论坛是否有广州分会,如有机会的话我们可多多交流,谢谢。

在此我想向贵站的广州管理员或组织者提出一个提议,我们是否能与你们的广州分会球迷来进行一次友谊赛,以促进我们球迷的感情及两个网站的联系?(不是下战书,请勿误会),具体细节待你们商议后再另行讨论,如何?静侯佳音
2#
发表于 2007-12-24 16:10:08 | 只看该作者
呼唤BT老大。。[em10]
3#
发表于 2007-12-24 16:24:56 | 只看该作者
支持K歌大赛[em03]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7:59 , Processed in 0.27358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