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660|回复: 2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交流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2-24 15:48:5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是非官方曼联中文网(红色力量)广州分会的,初到贵地前来拜会,不知贵论坛是否有广州分会,如有机会的话我们可多多交流,谢谢。

在此我想向贵站的广州管理员或组织者提出一个提议,我们是否能与你们的广州分会球迷来进行一次友谊赛,以促进我们球迷的感情及两个网站的联系?(不是下战书,请勿误会),具体细节待你们商议后再另行讨论,如何?静侯佳音
2#
发表于 2007-12-24 15:54:42 | 只看该作者
呼唤BT老大[em10]
3#
发表于 2007-12-24 16:10:32 | 只看该作者
[em07] 记得N年前同样的事...最后因为人数不足..
4#
发表于 2007-12-24 16:57:05 | 只看该作者
BT报销路费大家都去啊~~
5#
发表于 2007-12-24 18:10:18 | 只看该作者
我在遙遠地北方給廣州的筒子們加油了![em05]
6#
发表于 2007-12-24 18:44:20 | 只看该作者
BT一定要起去踢馆
黄飞鸿就是你们的榜样。。[em23]
[em22] [em02]
7#
发表于 2007-12-24 19:15:31 | 只看该作者
我们凑不足一支足球队吧。。。
8#
发表于 2007-12-24 21:16:52 | 只看该作者
3人制的够人..5人的勉强......7人的...别想了...
9#
发表于 2007-12-24 21:17:5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C4 于 2007-12-24 18:44 发表
BT一定要起去踢馆
黄飞鸿就是你们的榜样。。[em23]
[em22] [em02]

谁传授个佛山无影脚?
10#
发表于 2007-12-24 21:25:09 | 只看该作者
我是博格坎普 只坐长途车不飞
11#
发表于 2007-12-24 22:15:2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希索加 于 2007-12-24 21:16 发表
3人制的够人..5人的勉强......7人的...别想了...

3人的够,5人的看情况,可能性也不大,7人的做梦
12#
发表于 2007-12-24 22:26:27 | 只看该作者
7人的出来比比唱歌还可以,7vs7
13#
发表于 2007-12-24 22:45:1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fishy 于 2007-12-24 22:26 发表
7人的出来比比唱歌还可以,7vs7

有人一个顶俩?[em09]
14#
发表于 2007-12-24 22:46:27 | 只看该作者
飛屎很有想法麽。[em01]
15#
发表于 2007-12-24 23:15:4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希索加 于 2007-12-24 22:45 发表

有人一个顶俩?[em09]

如果对方没有太高水平之人
夏天可以一顶俩,如果帕瓦肯支援,那他们俩就能顶四五个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9:43 , Processed in 0.325458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