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358|回复: 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队长用中文跟大家问候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2-24 00:57: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刚才正好换到C5 看到TOTTI对着镜头说 中国球迷 圣诞 快乐

是个明天天下足球的预告..

记得看哈 应该是ZXY去采访他录的.~~

明天偶要去寝室楼下抢电视类...HOHOHO[em08] [em10]
H
2#
发表于 2007-12-24 09:20:33 | 只看该作者
我晚上还要上课……sigh……
3#
发表于 2007-12-24 09:37:18 | 只看该作者
天下足球是今晚?几点?
好久没看了
4#
发表于 2007-12-24 09:43:16 | 只看该作者
不管延期不延期 从7点半开始等
5#
发表于 2007-12-24 09:43:35 | 只看该作者
看比赛中间的 那个圣诞祝福
真不错  好像还有 托尔多 [em21]
6#
发表于 2007-12-24 10:10:23 | 只看该作者
是的,看到了。
今天晚上等著看看total soccer。。
7#
发表于 2007-12-24 10:57:54 | 只看该作者
很确切地告诉大家,不是今晚播
8#
发表于 2007-12-24 11:03:17 | 只看该作者
今晚接着预告?
9#
发表于 2007-12-24 12:42:22 | 只看该作者
真的么?哦也~今天晚上不用去看书鸟~嘎嘎噶~
10#
发表于 2007-12-24 12:52:05 | 只看该作者
队长真贴心~~~[em03]

是说我几百年没看过电视了OTL
11#
发表于 2007-12-24 13:19:13 | 只看该作者
期待ING
[em03] [em05]
12#
发表于 2007-12-24 14:06:01 | 只看该作者
不是今晚的话。。是什么时候?
13#
发表于 2007-12-24 14:14:11 | 只看该作者
晚上7点半的 还有卡卡的特辑
14#
发表于 2007-12-24 14:55:30 | 只看该作者
[em07] [em07]
既然不是今晚。。。

那。。。就不看了。。。
15#
发表于 2007-12-24 15:50:12 | 只看该作者
今晚平安夜,没时间看[em19]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7:59 , Processed in 0.36124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