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227|回复: 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卡哥僧日快乐~~~!!!!!!!!!!!!!!!!!!!!!!!!!!!!!!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2-22 00:11: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卡哥的生日有个性,冬至哦~~~
MS卡哥在等人给他介绍MM认识,那就祝卡哥有大把大把的桃花运吧~~~
另外,HB还是要给我们发一下的[em06] [em05] [em12]
2#
发表于 2007-12-22 00:16:11 | 只看该作者
卡哥生日快乐[em03]
3#
发表于 2007-12-22 00:22:48 | 只看该作者
引用原话: "你们都说要给我介绍,  怎么不见有行动的?"

同志们自己看着办吧[em02]
4#
发表于 2007-12-22 00:30:11 | 只看该作者
卡哥生日快乐哈~~~
5#
发表于 2007-12-22 01:08:58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大家
晕一个僧日
6#
发表于 2007-12-22 07:28:26 | 只看该作者
卡哥生日快乐,好日子,卡哥从来不缺MM
7#
发表于 2007-12-22 09:23:31 | 只看该作者
那蛋糕上画的怎么看怎么像两个男人。。

啊,生日快乐
8#
发表于 2007-12-22 09:29:41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em03]
9#
发表于 2007-12-22 09:34:12 | 只看该作者
真身来顶
10#
发表于 2007-12-22 09:38:48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HB
11#
发表于 2007-12-22 10:33:20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
H
12#
发表于 2007-12-22 11:02:33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D
13#
发表于 2007-12-22 12:07:27 | 只看该作者
快乐,有红包伐
[em21]
14#
发表于 2007-12-22 12:19:12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     [em03]
15#
发表于 2007-12-22 12:20:08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1:35 , Processed in 0.346348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