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55|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球员名字接龙玩不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2-18 20:36: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例如:托蒂----蒂埃里.亨利----利维拉尼---
有兴趣的可以往下接哦,可以同音哦,本来就是音译的球员名字哦--
我开始了哦:

德 罗 西-------------
2#
发表于 2007-12-18 20:42:00 | 只看该作者
西西鸟[em07]
3#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8 20:44:03 | 只看该作者
奥 卡 卡---------------------------
4#
发表于 2007-12-18 21:42:29 | 只看该作者
卡福[em07]
5#
发表于 2007-12-18 22:04:28 | 只看该作者
福格茨~~~~~~~~~~~~~~
6#
发表于 2007-12-18 23:35:07 | 只看该作者
4楼为什么不接 卡卡,然后我们保持队形的一直接 卡卡。。。。[em07]
7#
发表于 2007-12-19 00:12:4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登风的旗 于 2007-12-18 23:35 发表
4楼为什么不接 卡卡,然后我们保持队形的一直接 卡卡。。。。[em07]

[em03] [em05] [em08] [em10]
8#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9 11:02:07 | 只看该作者
鄙视等疯的旗!搞破坏哦!
9#
发表于 2007-12-19 12:40:22 | 只看该作者
我就喜欢~~
i am lovin it....[em08] [em08]
10#
发表于 2007-12-19 12:42:00 | 只看该作者
迟尚斌,接5楼[em03]
11#
发表于 2007-12-19 12:50:11 | 只看该作者
冰岛不盖房就怕瓦落地地大了什么楼主都有
12#
发表于 2007-12-19 13:13:45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天天水。今天不拉稀。

[ 本帖最后由 Vicker 于 2007-12-19 20:54 编辑 ]
13#
发表于 2007-12-20 17:09:54 | 只看该作者
希拉里
李克尔梅
梅塞德斯奔驰
然后从10楼开始loop
14#
发表于 2007-12-20 21:43:02 | 只看该作者
你们在玩啥
15#
发表于 2007-12-21 14:40:29 | 只看该作者
迟上宾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8:00 , Processed in 0.17238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