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3#

楼主 |
发表于 2007-12-17 11:59:34
|
只看该作者
先看了网易的文字新闻,加上0-0难以接受的场面和结果的强烈郁闷,我第一时间就不禁心酸得落泪了.....
很想念他,如果还有机会,就再给他一次机会吧,也给罗马球迷一次机会....
可是这也许就是注定的,下轮DDR和队长也都不能上,上天,难道连一个和解的机会都不愿给这几个曾经那么荣辱与共的最好兄弟么?
无论罗马的大门是否早已向他关闭,我始终盼望他能来一次罗马,和他们共进晚餐也好,圣诞来临,互相道句问候,破镜重圆,就像他前天在采访中说的那样.
让过去的事情随风而逝吧,又没有深仇大恨,可以再做场下的好兄弟.
[ 本帖最后由 raphia 于 2007-12-17 12:01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