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259|回复: 2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可以借一个小小的地方让我说些话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2-16 21:11: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blog不知道为什么一直不能登陆,于是什么都不能写.
请允许我在这里说一些无关要紧的话.

是的,我说的还是他.
或许很多人已经厌烦了我一直那么厚脸皮在这里说着一个已经不属于这里的人的话.
对不起.
可是除了这里,我不知道该去哪里.
从他走的那天起,我就被摔在这个回忆的世界里,走不出去了.

再不想知道也不会不知道.
他回到意大利了.
我一直装自己不知道,一直装着和自己没关系.
可是那天看到他进球后的笑容, 以前所有以前已经丢失的感觉却一下子回来了.

我终究是离不开他.
我是不是应该面对了.
2#
发表于 2007-12-16 21:18:35 | 只看该作者
LZ啊,现在真是感觉,谁能被你所爱,那真是太幸福了。^_^
3#
发表于 2007-12-16 21:21:08 | 只看该作者
仇人?恩人?朋友? [em09] [em09]

[ 本帖最后由 罗马爱我 于 2007-12-16 21:32 编辑 ]
4#
发表于 2007-12-16 21:25:32 | 只看该作者
LS知道说的是谁吗?爱情。。。
LZ的痴情是要赞的
5#
发表于 2007-12-16 21:27:40 | 只看该作者
3楼的绝对是话筒

嗯,楼主如果找不到地方说,还是在这里说好了。你的痴情,永恒皆知

PS:我也发现你的blog打不开。。。
6#
发表于 2007-12-16 21:29:28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现实中真正有人被借代在这明球员身上哦~~
回来吧
7#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6 21:30:24 | 只看该作者
2樓~
言重了。笑
谁都希望自己爱的人幸福的~

3楼~
这个。。。不算是爱情吧?呵呵
8#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6 21:40:08 | 只看该作者
原来大家还记得我~好高兴[em04]

又要再换一个blog。。。叹气
地址已经更新了。笑

“我觉得现实中真正有人被借代在这明球员身上哦~~
回来吧”

请问回来……是什么意思?
9#
发表于 2007-12-16 21:55:48 | 只看该作者
有人来追求这个妹妹不?
一旦拥有,别无所求
10#
发表于 2007-12-16 21:56:34 | 只看该作者
我推荐使用BLOGBUS吧

谁都希望自己爱的人幸福,可不是谁都能得到挚城痴心的爱的。从这来讲,你的安太幸福。
11#
发表于 2007-12-16 21:57:11 | 只看该作者
嘿嘿~我一下子就想到了楼主妹妹和某只的JQ~嘎嘎~[em08]
12#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6 22:09:02 | 只看该作者
9楼~~
现在是单身,呵呵

听说BLOGBUS现在很多人用呢~
不过既然我和讯还有一个没用就懒得再开了~笑

11楼~~

那说法还没过去啊~[em05]
13#
发表于 2007-12-16 22:11:15 | 只看该作者
建议lz mm去和影音某斑竹聊聊~~~以解心结
14#
发表于 2007-12-16 22:20:13 | 只看该作者
楼主MM在鼓励众多仰慕者行动了[em05]
15#
发表于 2007-12-16 22:36:30 | 只看该作者
譬如楼上?
挖哈哈
[em0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9:30 , Processed in 0.30757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