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19|回复: 2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家好,我是新来的.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2-10 17:59: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em03]
在某位疯狂的罗马MM球迷的指引下,来到了贵论坛.请大家多多指教哈.

PS:偶不知道报道帖应发哪.版主大人手下留情哈.[em08] [em12]
2#
发表于 2007-12-10 18:03:31 | 只看该作者
欢迎欢迎[em10] [em10] [em10] 希望被她同化为罗马球迷!
3#
发表于 2007-12-10 18:04:12 | 只看该作者
应该发在沙漠????
4#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0 18:05:3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x星云x 于 2007-12-10 18:03 发表
欢迎欢迎[em10] [em10] [em10] 希望被她同化为罗马球迷!


MM第一个来顶啊.谢谢.感动死了.[em19] [em19]
5#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0 18:06:0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jangking 于 2007-12-10 18:04 发表
应该发在沙漠????


初来乍到就把新人仍到"沙漠"里,不太人道吧.[em16] [em16]
6#
发表于 2007-12-10 18:06:58 | 只看该作者
放心啊 罗马的沙漠跟绿洲似的 [em01] [em01]
7#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0 18:08:3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x星云x 于 2007-12-10 18:06 发表
放心啊 罗马的沙漠跟绿洲似的 [em01] [em01]



那MM你来陪我咋样啊.
shy~~~~[em24] [em24]
8#
发表于 2007-12-10 18:09:24 | 只看该作者
晕死 。。。不给你课件了 哈哈哈[em13] [em13]
9#
发表于 2007-12-10 18:10:46 | 只看该作者
你好,我也是新來的~[em05]
10#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0 18:11:1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x星云x 于 2007-12-10 18:09 发表
晕死 。。。不给你课件了 哈哈哈[em13] [em13]



sigh~~亲爱的罗马球迷,这两刀,刀刀刺我心啊.555.
11#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0 18:12:1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羽化若虫 于 2007-12-10 18:10 发表
你好,我也是新來的~[em05]


哇,不是吧.哥们是哪位的马甲,老实交待.[em13] [em13]

PS:这版面允许灌水不.[em18] [em18]
12#
发表于 2007-12-10 18:12:21 | 只看该作者
亲爱的新罗马球迷 这是大棒 不是刀刀噢~[em21] [em21] [em21]
13#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0 18:15:4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x星云x 于 2007-12-10 18:12 发表
亲爱的新罗马球迷 这是大棒 不是刀刀噢~[em21] [em21] [em21]


首先,我是拜仁球迷.
其次,意甲友情支持罗马.

anyway,两队一起加油哈.

[em28] [em28]
14#
发表于 2007-12-10 18:15:45 | 只看该作者
不知道虽然我在这里很久了 哈哈哈哈哈[em28] [em28]
叫你不好好听课~
15#
发表于 2007-12-10 18:17:01 | 只看该作者
为了支持拜仁  我一般不看你家比赛了 哈哈哈[em26] [em26]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9:31 , Processed in 0.570439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