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原帖由 Ilunga 于 2007-12-8 08:19 发表 以前看超女也是比较饭何洁,不大喜欢过于低调的张靓颖,但是发现靓颖现在人变开朗了,歌越来越好听了,人也好看了,虽然跟黄健翔那档子莫名其妙的事情有点那个啥,嘿嘿. 人家发新ep了,几首歌都不错哟,喜欢,这里down:htt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1:36 , Processed in 0.339278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