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457|回复: 3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共同见证王者降临 让我们高喊:“我们将是欧洲冠军!”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2-7 15:35: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共同见证王者降临 让我们高喊:“我们将是欧洲冠军!”


太激动了,欧冠终于要结束小组赛的征程了,又能看到我最爱的罗马斗士们打惊心动魄的淘汰赛了,我相信世界各地和热爱罗马的球迷都和我一样已经开始翘首以盼了,即便是几晚不睡也不能错过一场精彩的欧冠比赛.跟我一起喊一声:gogogoROMA!!!你们是欧洲的冠军!!!
痛宰曼联!!!
F组赛程
09.20 02:45 罗马—基辅迪那摩   里斯本竞技—曼联  
10.03 02:45 曼联—罗马   基辅迪那摩—里斯本竞技  
10.24 02:45 罗马—里斯本竞技   基辅迪那摩—曼联  
11.08 03:45 曼联—基辅迪那摩   里斯本竞技—罗马  
11.28 03:45 曼联—里斯本竞技   基辅迪那摩—罗马  
12.13 03:45 罗马—曼联
2#
发表于 2007-12-7 15:47:01 | 只看该作者
额。。。支持
不过也许要飞机了
3#
发表于 2007-12-7 15:50:33 | 只看该作者

这是一个什么贴??

我怎么觉得全身一阵暴寒[em01] [em01]
4#
发表于 2007-12-7 15:50:47 | 只看该作者
就是不知道要降落在哪里[em07]
5#
发表于 2007-12-7 15:54:00 | 只看该作者
LZ太激动了[em05]
6#
发表于 2007-12-7 15:56:41 | 只看该作者
有种预感,今年欧冠,罗马最少进4强~[em03] [em03] [em03]
7#
发表于 2007-12-7 16:27:07 | 只看该作者
冠军杯走多远,要看分到的对手是谁
8#
发表于 2007-12-7 16:38:46 | 只看该作者
[em07] [em07] 買飛機票。
9#
发表于 2007-12-7 16:42:16 | 只看该作者
我晕
好强悍的帖子
10#
发表于 2007-12-7 16:43:1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小梅花 于 2007-12-7 15:50 发表
我怎么觉得全身一阵暴寒[em01] [em01]

同寒
[em16]
11#
发表于 2007-12-7 16:59:56 | 只看该作者
这标题是在说我们么 [em07]
12#
发表于 2007-12-7 17:02:08 | 只看该作者
LZ 你太有才了,这样的帖也敢在狼行降落,系好安全带准备起飞吧!小组赛开赛前发这个还可以谅解,现在发真搞不懂是什么意思哦,迷茫中。。。。。
13#
发表于 2007-12-7 17:08:5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山黛 于 2007-12-7 16:43 发表

同寒
[em16]

[em09]
[em18]
[em16]
14#
发表于 2007-12-7 17:11:01 | 只看该作者
看后我也深有同感,那就是[em16] [em16]

[ 本帖最后由 亚平宁cc 于 2007-12-7 17:19 编辑 ]
15#
发表于 2007-12-7 17:17:4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小梅花 于 2007-12-7 15:50 发表
我怎么觉得全身一阵暴寒[em01] [em01]


深有同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9:29 , Processed in 0.456472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