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290|回复: 2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GiuliaTotti同学。。请和我联系一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2-4 19:23:3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GiuliaTotti同学。。请和我联系一下。。。
qq  5404089
2#
发表于 2007-12-4 19:49:23 | 只看该作者
建议楼主联系野猪[em26]
3#
发表于 2007-12-4 21:01:27 | 只看该作者
YZ筒子要小心啊...
4#
发表于 2007-12-4 21:04:12 | 只看该作者
竹野兄看到这个帖子也许会很伤心的。。。
5#
发表于 2007-12-4 21:06:09 | 只看该作者
是闹                                心
6#
发表于 2007-12-4 22:22:24 | 只看该作者
GTGG和野猪很忙,请改次再来,谢谢[em05]
7#
发表于 2007-12-4 23:24:33 | 只看该作者
公然撬墙脚~~~~~~~~~~
8#
发表于 2007-12-4 23:26:33 | 只看该作者
挖哈哈,请联系蒙德里安
[em01]
9#
发表于 2007-12-4 23:56:16 | 只看该作者
好像当地qq不能用,无线不支持,发论坛短信吧[em26]
10#
发表于 2007-12-4 23:56:2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C4 于 2007-12-4 23:26 发表
挖哈哈,请联系蒙德里安
[em01]


or 蒙特拉[em05]
11#
发表于 2007-12-5 00:27:01 | 只看该作者
很好,很JQ,很3P...
12#
发表于 2007-12-5 03:15:51 | 只看该作者
野猪要小心了,德国离法国还是远了点
13#
 楼主| 发表于 2007-12-5 09:44:27 | 只看该作者
我靠。。。直接无语了。。。我又要紧的事情啊
14#
发表于 2007-12-5 09:57:50 | 只看该作者
野猪GT。。果然官配。。
15#
发表于 2007-12-5 10:02:0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克鲁克山 于 2007-12-5 09:57 发表
野猪GT。。果然官配。。


看心情版那阵容就知道多官了[em06]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7:59 , Processed in 0.312156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