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218|回复: 2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永恒八卦部第13期]fishy专访番外—《大帝护球,??护我》

[复制链接]
H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2-3 13:57: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太极推手不是观众想要的,也不是我们八卦部希望的
作为补偿,考虑再三,摘录以下访问过程中的对话,作为某种突出或补充
丰俭由君,欢迎下次光临。

与此同时,对格桑多次不辞辛劳的记录工作,我代表八卦部表示深深的谢意。



H 20:40:55
fishy呢
格桑每朵 20:41:22
完了,他真洗澡去了...



fishy鱼 20:53:09
。。可不可以先不回答这种4X的问题。。。
格桑每朵 20:53:20
批准


卡门 21:00:47
对自己利用职权吊MM的行为有没有感到不耻?!
fishy鱼 21:01:23
第一,我没有吊MM,第二,我泡妞没必要滥用职权
fishy鱼 21:01:34
所以不耻从何谈起?
格桑每朵 21:02:08
明明是不齿...
卡门 21:02:21
那你就说你现在身边的MM都是你用你自身的魅力吸引来的?!
H 21:02:22
(格桑,莫激动。我们妇联替你做主)
MT 21:02:39
(乐乐,冷静)
格桑每朵 21:02:48
你们烦...


格桑每朵 21:28:36
我谢谢你了蘑菇,狂热是GG.
fishy鱼 21:28:41
哈哈哈,狂热就这么被说成了MM。从为人的角度,我很欣赏他
Antonio 21:28:53
也就是如果狂热真的是MM,你会考虑他?
fishy鱼 21:29:18
额。。。这种如果很难想象的。。。我不知道答案。。。
蘑菇 21:29:32
很好,一切皆有可能
Antonio 21:29:36
只是假设,但说无妨
格桑每朵 21:30:04
既然同是假设,还不如选龙哥呢


MT(380386285) 21:35:42
你认为为什么众人都没出声,而单单是乐乐帮你多次解围?
fishy鱼 21:36:21
因为你们在采访,而她在记录
fishy鱼 21:36:31
这就是区别
Antonio 21:36:36
她在记录就可以帮解围?
Antonio 21:36:51
做记录已经很忙的啊
H 21:36:51
难道她记录的工作量比我们小么?
格桑每朵 21:36:58
你们要攻击我么?
fishy鱼 21:37:07
不是帮解围。。。是提醒大家尽量不要写错字。。。
卡门 21:37:11
在其他的采访过程中并没有出现这样的情况?!为什么单单会出现在你的采访中?!
MT 21:37:25
对于上次采访途中主动去安慰以及维护乐乐有何解释?
fishy鱼 21:38:00
因为当时你们要采访而我那时没什么要问的,而且你们当时都比我激动唉。。。
格桑每朵 21:38:00
什么时候的事情,我怎么没印象
fishy鱼 21:38:20
他们说的是皮球那次


fishy鱼 21:53:58
(MY怎么只剩下你了?。。。)
fishy鱼 21:54:05
(MT)
格桑每朵 21:54:24
哈哈,也好,早点结束。
格桑每朵 21:54:32
快一万字了。
fishy鱼 21:54:43
(坛还有很多问题没问。。。)
86 21:54:53
自问自答吧
蘑菇 21:54:54
还早呢
fishy鱼 21:54:58
...
格桑每朵 21:55:05
哦,不对,是四千多


格桑每朵 22:01:31
你们要害死我啊,叫我去哪里再找蓝姐的那一段啊
fishy鱼 22:01:55
(没关系,重新记好了)


fishy鱼 22:23:50
卡门(183145643) 22:21:49
那你现在认为你是去找个老婆还是去找个女朋友?!

我找女朋友就是希望有结果,或许我笨
Antonio(51630514) 22:22:41
岔一句,不考虑结果不代表就只是寻刺激吧

可能我表达能力不行。。。
格桑每朵 22:24:18
这什么啊,我看不懂,没法儿记了


fishy鱼(171864660) 22:36:26
我现在自己前途渺茫,并没有什么可以许诺给别人。而且,我说的也都是真的。“所以如果出现更合适的人我会放手,并不代表我就是不爱她”
格桑每朵(243655693) 22:36:59
那你的意思就是现在还爱她?
fishy鱼(171864660) 22:37:30
呵呵,不,一切已经过了,无法回头也不会回头


水澈(297061389) 23:02:31
为什么无视偶许多问题,是另外一种隐性的JQ吗
格桑每朵(243655693) 23:02:55
很好
狂热(18148086) 23:03:01
很强大


感谢MT的提醒,拾遗(采访结束后的插曲):

格桑每朵 23:22:18
那个,那个,我刚刚全选了,然后把复制按成粘贴了
狂热 23:22:26
....
H 23:22:28
?!……
格桑每朵 23:22:29
怎么办?
H 23:22:33
蘑菇
H 23:22:34
快……
格桑每朵 23:22:38
真的不是故意的,对不起啊
格桑每朵 23:22:49
真的对不起,怎么办啊
H 23:22:58
没关系没关系
H 23:23:01
现在先想办法……
狂热 23:23:08
没关系   明天继续采访
H 23:23:10
……
格桑每朵 23:23:16
蘑菇
fishy鱼 23:23:23
群里还有记录的
蘑菇 23:23:27

格桑每朵 23:23:41
我刚刚全选以后,按了粘贴
fishy鱼 23:23:42

fishy鱼 23:23:44
我知道了
狂热 23:23:47
点Ctrl+z
fishy鱼 23:23:55
可以撤销上一次操作
格桑每朵 23:24:03
关键是我编辑好的啊
狂热 23:24:10
Ctrl+z
格桑每朵 23:24:13
没用
格桑每朵 23:24:23
还是我刚刚粘贴的那句
格桑每朵 23:24:33
我的天哪
fishy鱼 23:24:37
没事
格桑每朵 23:24:40
哭死我了
fishy鱼 23:24:58
我自己来重新弄一遍
200D/D 23:24:58
多撤销几次
格桑每朵 23:25:02
好了好了
fishy鱼 23:25:05
弄好后我发给你

[ 本帖最后由 H 于 2007-12-3 16:06 编辑 ]
H
2#
 楼主| 发表于 2007-12-3 14:06:05 | 只看该作者
[em06] 我始终对大家的领悟能力抱持高度的信心
3#
发表于 2007-12-3 14:09:33 | 只看该作者
[em05]
4#
发表于 2007-12-3 14:11:07 | 只看该作者
临倒您太强大了,您素偶们滴藕像啊[em12]

[ 本帖最后由 missTotti 于 2007-12-3 15:18 编辑 ]
5#
发表于 2007-12-3 14:11:34 | 只看该作者
囧囧囧囧囧囧囧
...
6#
发表于 2007-12-3 14:14:53 | 只看该作者
[em03] [em02]
7#
发表于 2007-12-3 14:16:18 | 只看该作者
支持临倒。。。。。
CNM,凑字数
8#
发表于 2007-12-3 14:18:15 | 只看该作者
临到是偶像
9#
发表于 2007-12-3 14:30:39 | 只看该作者
临倒素我们全八卦部膜拜滴对象哇....您不愧素我们滴临倒啊
[em19]
10#
发表于 2007-12-3 14:42:21 | 只看该作者
还好出了这个
不然就要废西以死谢罪了
虽然还是不满

[em23]

[ 本帖最后由 C4 于 2007-12-3 14:46 编辑 ]
11#
发表于 2007-12-3 15:31:43 | 只看该作者
[em21] [em21] 还好有后续~~~~~~
12#
发表于 2007-12-3 16:06:28 | 只看该作者
有些东西,朦朦胧胧也许比较好
13#
发表于 2007-12-3 16:43:45 | 只看该作者
临到   我真服了  真的。。。。。。。。。。。。
14#
发表于 2007-12-3 16:49:29 | 只看该作者
[em16] 临倒,您咋又把我拖下水了
15#
发表于 2007-12-3 17:13:09 | 只看该作者
很小心地来顶一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6:16 , Processed in 0.347746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