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331|回复: 3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80后御宅族的十大烦恼之症候.你占了几条?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1-26 18:23: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成天泡在网上,又不知道做什么好。
80后最常说的一句话是“无聊”,尽管在网络上聊天花去了大把的时间。

2.浮躁,
好预测未知妄下定论。对看过的电影和电视剧,会按耐不住向别人透露下一个情节或者结局。对不了解的事物,根据一丁点信息发表长篇大论的见解,并且多半是批判的。对权威毫无理由的不耐烦,但绝不公开挑战,只热衷于影响身边的几个人,并有得到认同的强烈欲望。一旦不能如愿,就不再发言,部分人会暴跳如雷,令旁人费解
3.瘦弱,
不爱运动。对健壮的人心存嘲讽,对肌肉和力量心存恐惧。在审美上受日式漫画的影响,崇尚中性美和病态美。与第一点有一定关系,在身体的耐力、韧性和爆发力上,更热衷于后者。但是在受到刺激之后,又会表现出病态的固执。这样就表现为两个极端,一方面弱不禁风,另一方面又偶尔会有惊人之举。
4.性格软弱,
喜欢为自己的意志不坚定找理由。不喜欢通过沟通达到与外界的意见统一,而是表面妥协,内心强烈反感,表现为通常所说的叛逆。性格软弱表现在与异性相处方面就是易犯花痴,对异性的正常关怀想入非非。在弄清楚是怎么回事之后,即使真的喜欢对方,也不敢大胆追求,而是找个理由退缩。通常的理由是说自己不了解爱情,也不想了解。
5.消极,
拒绝长大。不喜欢被人说成熟,尤其不能容忍被人说是老女人或老男人。不耐烦与长辈讨论一些实际的问题,反感政治,厌恶参加长辈在场的应酬。要负责任的事情,会觉得焦虑不安和无奈
6.选择性自闭,
对熟人唠叨不休,对陌生人一言不发。偏爱使用方言或者网络语言等非大众语言。吸烟,但是不敬烟。喝酒,但是不敬酒。不是他们感兴趣的话题,基本上很难交谈下去。多人参与讨论时,如果没有人邀请发言,即使已酝酿好发言稿,还是会选择沉默。
7.习惯熬夜,
25岁之前通宵次数明显较多。有时候为了“合理安排时间”,干脆用通宵来减少熬夜次数。实际上下半夜都在打瞌睡。
8.毫无理由的高傲。
觉得别人不可能了解自己,并以此作为对别人不屑的理由。不愿意听别人的建议,也听不进。这种高傲连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
9.做事不按计划,讨厌按部就班,永远不知道钱花到哪里去了。
以同时看多部小说,守多部漫画为荣。喜欢同时着手几件事,忙得焦头烂额是他们喜欢的状态,尽管这些事情只要合理安排是完全可以按部就班轻松完成的。
10.不问问题,相信百度和谷歌的权威,喜欢用搜索引擎思考,将搜索引擎作为自己的智囊。

[ 本帖最后由 momokoqin 于 2007-11-26 18:24 编辑 ]
2#
发表于 2007-11-26 18:30:49 | 只看该作者
1 2 3 7 10
3#
发表于 2007-11-26 18:35:25 | 只看该作者
1.成天泡在网上,又不知道做什么好。
80后最常说的一句话是“无聊”,尽管在网络上聊天花去了大把的时间。
7.习惯熬夜,
25岁之前通宵次数明显较多。有时候为了“合理安排时间”,干脆用通宵来减少熬夜次数。实际上下半夜都在打瞌睡。
9.做事不按计划,讨厌按部就班,永远不知道钱花到哪里去了。
以同时看多部小说,守多部漫画为荣。喜欢同时着手几件事,忙得焦头烂额是他们喜欢的状态,尽管这些事情只要合理安排是完全可以按部就班轻松完成的。
10.不问问题,相信百度和谷歌的权威,喜欢用搜索引擎思考,将搜索引擎作为自己的智囊。[em07] [em07]
4#
发表于 2007-11-26 18:46:33 | 只看该作者
我不瘦[em04] [em04] [em04] [em04] [em04] [em04] [em04]
5#
发表于 2007-11-26 19:38:10 | 只看该作者
1 3 7 10 [em04] [em04] [em04] [em04]
6#
发表于 2007-11-26 19:43:13 | 只看该作者
134789  都占了
7#
发表于 2007-11-26 20:22:22 | 只看该作者
貌似我全占了。。。。
8#
发表于 2007-11-26 20:28:19 | 只看该作者
1,2,6,7,8[em02]
9#
发表于 2007-11-26 21:44:50 | 只看该作者
我十条全中,除了第3条。
10#
发表于 2007-11-26 23:31:29 | 只看该作者
我只有7.。。呜呜呜。。。。不是我故意的
11#
发表于 2007-11-26 23:51:51 | 只看该作者
1 4 7 ..还好不算多~
12#
发表于 2007-11-26 23:54:58 | 只看该作者
第二条明显不符
[em07]
13#
发表于 2007-11-27 00:18:36 | 只看该作者
1 .5. 6. 7. 9 .10.
额...
14#
发表于 2007-11-27 00:28:19 | 只看该作者
1,6,7,10   不知道算不算多啊[em05]
15#
发表于 2007-11-27 00:50:50 | 只看该作者
80后是指80年代的还是指85年以后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6:15 , Processed in 0.328798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