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原帖由 春天的雨 于 2007-11-23 19:17 发表 支付出去的钱和税高不高无关 无论怎么说咱们罗J每年都要支付6000W+的薪水给球员 意大利的税率太高了 俱乐部的负担真的很大 就算俄罗斯大亨来罗马也不敢烧钱玩 收入少 支出多啊 也难怪意大利足球走下坡路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1:36 , Processed in 0.333664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