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78|回复: 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谁动了我的lIunga?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1-17 11:51:5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em04] [em04] [em04] [em04]

我的完美MJ居然被别人盗用了....
2#
发表于 2007-11-17 11:54:22 | 只看该作者
盗回来吧~[em20] [em20] [em20]
3#
发表于 2007-11-17 11:55:50 | 只看该作者
很好很4X

[ 本帖最后由 fishy 于 2007-11-17 12:06 编辑 ]
4#
发表于 2007-11-17 15:13:19 | 只看该作者
你是说我么?
我明明就是我自己注册的,靠你个4X!
5#
发表于 2007-11-17 16:24:06 | 只看该作者
看来有人比4X还4X...
6#
发表于 2007-11-17 16:53:42 | 只看该作者
谁能告诉我 4X是什么意思???
7#
发表于 2007-11-17 17:04:4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吉拉迪诺 于 2007-11-17 16:53 发表
谁能告诉我 4X是什么意思???

前辈可以加一下2群,切身感受一下4X的含义[em12] [em12]
8#
发表于 2007-11-17 18:10:43 | 只看该作者
加入二群就清楚了。
9#
发表于 2007-11-17 18:25:38 | 只看该作者
一瓜有管理员权限的,拿你个MJ不要太容易哦~
10#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7 18:29:1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lIunga 于 2007-11-17 15:13 发表
你是说我么?
我明明就是我自己注册的,靠你个4X!

我记得我也注册的额。。。[em16] [em16]
11#
发表于 2007-11-17 20:10:15 | 只看该作者
名人效应啊,象我们这种无名小卒一辈子都不会有人来穿我们的马甲,唯一应该感到高兴才对吧![em08]
12#
发表于 2007-11-18 00:02:30 | 只看该作者
我靠,太4X了.....
13#
发表于 2007-11-18 00:40:41 | 只看该作者
这个llunga是不是真的一瓜
14#
发表于 2007-11-18 16:45:45 | 只看该作者
卡不起挪也看着像MJ...怎么02年的呢[em16]
15#
发表于 2007-11-18 17:03:11 | 只看该作者
各位.....MS ...MJ泛滥的后果来了吧...N久没QQ了....4X是什么东西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6:15 , Processed in 0.317012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