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278|回复: 2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三句半接龙 大家都来拉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1-12 21:37:2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三句半俗称瘸腿诗,亦称“无赖体”,舞台上称“三句半”,为一种独特诗体。有的资料中也叫“十七言诗”,是因为比较好的三句半一般都是5,5,5,2的字数结构。现在都要求不那么严格了,其诗前三句合辄押韵,最后由两三个字、似半句话的一句收尾,读来颇为滑稽可笑,令人忍俊不禁。

我先来一个吧。

九月十二了,
“初一”生日了
大家来祝福,
快乐!                        

下接快乐。
                                另:实在想不出什么,抛砖引玉,抛砖引玉[em08]   “初一”是今天生日的版友,首页上看到的

[ 本帖最后由 王二的猪 于 2007-11-12 21:41 编辑 ]
2#
发表于 2007-11-12 21:53:17 | 只看该作者
很是不快乐
意甲死人了
死了就死了
阿门
3#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2 21:59:42 | 只看该作者
阿门我祈祷
斯人食误弹
驾蓝鹰西去
走好
4#
发表于 2007-11-12 22:03:09 | 只看该作者
走好就走好
牙好胃口好
罗马真是好
缺钱
5#
发表于 2007-11-12 22:04:29 | 只看该作者
7 7 7 n蛮不错  表达信息多些
高中时刺激某用软件下片成性的哥们  一个系列 现在还记得当时编的几个
旅行途中遇风浪  PP就是登不上  临死前仍不失望---再上
6#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2 22:04:36 | 只看该作者
接三楼

走好人生路
看好专业书
刷牙头发梳
睡觉                                                [em15]

[ 本帖最后由 王二的猪 于 2007-11-12 22:10 编辑 ]
7#
发表于 2007-11-12 22:07:43 | 只看该作者
我对四楼
缺钱领导少
有钱小妞多
社会主义好
胡搞
8#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3 16:28:48 | 只看该作者
胡搞影响坏
警察抓起来
面壁思想改
活该
9#
发表于 2007-11-13 16:53:17 | 只看该作者
活该我倒霉
没坐到沙发
时间不倒回
奔溃
10#
发表于 2007-11-13 16:55:54 | 只看该作者
奔溃啥意思
从来没听过
难道我文盲
郁闷
11#
发表于 2007-11-13 17:12:38 | 只看该作者
郁闷个么子
天天泡马子
不见聊天子
BS
12#
发表于 2007-11-13 17:29:10 | 只看该作者
来顶我楼上
再顶我楼上
继续顶楼上
顶上
13#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3 21:36:45 | 只看该作者
顶上为同意
从前名支持
时变词也变
牢记

[ 本帖最后由 王二的猪 于 2007-11-13 21:37 编辑 ]
14#
发表于 2007-11-13 22:03:45 | 只看该作者
牢记八荣耻,
不记黄网址。
信息何处知?
永恒!
15#
发表于 2007-11-14 08:41:26 | 只看该作者
永恒是我家
爱护靠大家
有家的感觉
幸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7:59 , Processed in 0.35242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