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701|回复: 5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11月18日晚杀人ing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1-11 12:58: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http://killer.uland.com/

这个网站,刚刚看了眼蛮有意思的,有兴趣的来报个名哈. 晚上有比赛,在线的人应该会很多,人多好玩.可以自建房间的.

================================

考虑到很多人11点断网断电,偶们晚上九点玩一会热热身凑个热闹,觉得等比赛无聊的人士可以半夜继续...

随时关注此贴,hoho

================================

开了个房间,九点开杀

http://killer.uland.com/main.asp ... p;img=0&emote=0

不知道这个地址可以直接进吗?

不可以就进主页http://killer.uland.com 左边自建房间里的roma 2.0版本 密码 sempre

=======================================

http://www.killcity.cn/index.asp

1号服务器42号房间 密码asroma


[ 本帖最后由 Ilunga 于 2007-11-18 20:52 编辑 ]
2#
发表于 2007-11-11 13:03:27 | 只看该作者
。。。断网[em19] [em19] [em19]
3#
发表于 2007-11-11 13:05:07 | 只看该作者
我已经注册好了。。。[em03]
4#
发表于 2007-11-11 14:11:48 | 只看该作者
最近那麽流行殺手游戲?= =
5#
发表于 2007-11-11 14:18:14 | 只看该作者
支持支持,我N久以前经常玩的[em05]

去找找我的号,MS不记得了ORZ...
6#
发表于 2007-11-11 14:24:20 | 只看该作者
顶啊顶啊
晚上报名参加
比赛前漫漫长夜正好
7#
发表于 2007-11-11 14:27:26 | 只看该作者
rr的问一下:杀手游戏怎么玩?[em07]
8#
发表于 2007-11-11 14:44:30 | 只看该作者
十一点以后就断电了[em11] [em11] [em11] [em11]
9#
发表于 2007-11-11 14:58:26 | 只看该作者
房间名叫啥?
都谁来玩吖?[em02]
H
10#
发表于 2007-11-11 15:09:05 | 只看该作者
想起89童鞋在讨论阶段激动地脱口而出:那个是我杀的啦……
11#
发表于 2007-11-11 15:48:31 | 只看该作者
[em05] [em05] 哭个~~~~~
12#
发表于 2007-11-11 16:22:39 | 只看该作者
几点开始?[em03] [em03]
13#
发表于 2007-11-11 16:24:28 | 只看该作者
再也不许第一个就杀了我了~[em19] [em19] [em19]
14#
发表于 2007-11-11 16:24:54 | 只看该作者
本人身份:看客甲。[em19] [em19]
15#
发表于 2007-11-11 16:52:39 | 只看该作者
几点玩~~~~我要练习~~~[em07]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6:16 , Processed in 0.331616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