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原帖由 dark1 于 2007-11-6 15:26 发表 是在小城市当草根?还是回乡下当精英? 回了乡下,也算不上精英,因为那又是另一个世界[em22]
原帖由 H 于 2007-11-6 15:46 发表 还好这帖子没有在F访问前出现
原帖由 十号 于 2007-11-6 15:49 发表 你有上Q没?
原帖由 十号 于 2007-11-6 15:16 发表 厦门是大城市的消费,小城市的收入 [em07]
原帖由 missTotti 于 2007-11-6 17:45 发表 同武汉[em01]
原帖由 十号 于 2007-11-6 17:59 发表 武汉还好啊,去年去感觉娱乐业不怎么发达 [em07]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9:29 , Processed in 0.314757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