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941|回复: 5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偶老婆的TOTTI照。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1-2 22:36: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哈哈。她说要放上去的,她现在也是TOTTI的粉丝了。。
嘿嘿。。所以今天发几张照片,大家留点口德啊~!!嘿嘿。





[ 本帖最后由 木偶 于 2007-11-2 22:38 编辑 ]
2#
发表于 2007-11-2 22:37:36 | 只看该作者
好PP啊!XD好福气。。。[em12] [em12]
3#
发表于 2007-11-2 22:41:08 | 只看该作者
美女阿!~~~[em03] [em03]
4#
发表于 2007-11-2 22:42:40 | 只看该作者
PLPL
MM[em01]
5#
发表于 2007-11-2 22:44:03 | 只看该作者
嗯。。祝福你们
6#
发表于 2007-11-2 22:46:24 | 只看该作者
我以为是老婆  拖地 照~
7#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 22:49:33 | 只看该作者
哇。。某人晚上暗爽了,估计是睡不着了。。
呼~。。她叫我和各位说声~:谢谢啊~~~[em05] [em05] [em05] [em05] [em05] [em05] [em05] [em05] [em05] [em05] [em05]
8#
发表于 2007-11-2 22:51:5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Aquilina 于 2007-11-2 22:46 发表
我以为是老婆  拖地 照~


呵呵 很有想象力
9#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 22:54:55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8# 的帖子

。。。刚才有想过,她说很丢人,就没了。
10#
发表于 2007-11-2 22:57:22 | 只看该作者
kiss~~~~~[em06] [em06]
11#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 23:01:04 | 只看该作者
哇哈哈~~[em07] [em07]
12#
发表于 2007-11-2 23:05:27 | 只看该作者
木偶筒子的QQ拿回来了吗?[em01]
13#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 23:06:44 | 只看该作者
米有。。那个老QQ给盗Q那个杀千刀使吧。。
我用新的了。有需要的加。610749512
14#
发表于 2007-11-2 23:14:52 | 只看该作者
哇~美女诶~[em05]
15#
发表于 2007-11-2 23:24:53 | 只看该作者
这个是什么衣服啊
真不错
哪里有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7:59 , Processed in 0.31135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