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885|回复: 2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永恒无锡帮请进来报道~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0-29 00:42: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刚在南京帮的帖子里发现不少无锡人撒
请各位无锡的老乡来报一下道,说不定以后无锡自己也能组织聚会了~~

现在我知道的无锡帮有 Romawin老大、竹叶斑竹不过现在人在德国,还有jangking ...
还有谁都来报名!
2#
发表于 2007-10-29 01:01:18 | 只看该作者
还记得我。。。
顶啊
PS:我可能在无锡就呆到年底。。。

[ 本帖最后由 jangking 于 2007-10-29 01:04 编辑 ]
3#
发表于 2007-10-29 01:28:06 | 只看该作者
报道,顶老大,无锡的优势是,上海、南京FB可以两处都不误
4#
发表于 2007-10-29 02:13:40 | 只看该作者
挖塞。各地诸侯并起。可以把上海无锡南京等来个小范围的FB,
5#
发表于 2007-10-29 09:39:17 | 只看该作者
支持下,下次无锡、南京可以一起聚
6#
发表于 2007-10-29 15:57:49 | 只看该作者
进来报道,想不到无锡这样的小地方都能有这么多的罗马球迷。
7#
发表于 2007-10-29 16:19:36 | 只看该作者
先占领江浙一带  然后揭竿而起   打下全中国~~~~~~[em20] [em20] [em20]
8#
发表于 2007-10-29 16:27:38 | 只看该作者
其实我是常州的呢,不过有聚会的话,我也可以过去
9#
发表于 2007-10-29 16:52:15 | 只看该作者
据我所知 江浙一带是很多很多狼迷的
10#
发表于 2007-10-29 17:55:4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诺亚 于 2007-10-29 16:52 发表
据我所知 江浙一带是很多很多狼迷的


是罗马狼吗......[em02]
11#
发表于 2007-10-29 18:05:20 | 只看该作者
江苏集中聚会啊
时间定周末什么的,方便大家了
12#
发表于 2007-10-29 18:11:07 | 只看该作者
哇,规模有希望接近上海了,就是mm太少,都是gg[em04]
13#
发表于 2007-10-29 20:19:22 | 只看该作者
我是无锡的,近来报道了
14#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9 22:53:0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Armand 于 2007-10-29 18:11 发表
哇,规模有希望接近上海了,就是mm太少,都是gg[em04]


上海帮都是MM当道
两个帮应该经常交流一下  资源共享
15#
发表于 2007-10-30 17:04:12 | 只看该作者
苏州的过来凑一下热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9:45 , Processed in 0.33183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