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62|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秀头像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0-16 19:38: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http://image3.x5dj.com/Picture/200710/633281313914062500.gif

飞机跳驴咯

------------------------------

我咋帖不上来嗫。。。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16 11:45:32编辑过]
2#
发表于 2007-10-16 19:44:02 | 只看该作者
强 顶
3#
发表于 2007-10-16 20:07:21 | 只看该作者
支持  把他脑袋坐下来
4#
发表于 2007-10-16 20:21:37 | 只看该作者
跳的是谁?!
5#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6 20:25:04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登风的旗在2007-10-16 12:21:37的发言:
跳的是谁?!

忘看了

飞机都24了,估计跳的也转世的,是基辅迪纳摩的

6#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6 20:27:16 | 只看该作者
达科。马季奇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16 14:58:26编辑过]

7#
发表于 2007-10-17 00:37:44 | 只看该作者

惊艳哦

8#
发表于 2007-10-17 00:37:52 | 只看该作者
BUG
9#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7 02:06:08 | 只看该作者
嘿嘿,去那边开个实况GIF帖,大家把自己的GIF传过来
10#
发表于 2007-10-17 04:23:02 | 只看该作者
好轻功
11#
发表于 2007-10-17 04:43:28 | 只看该作者
穿头了。。
12#
发表于 2007-10-17 07:32:47 | 只看该作者

哈哈~~~~~~~小飞机跳得增高

13#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7 17:08:45 | 只看该作者
14#
发表于 2007-10-17 18:13:02 | 只看该作者
我也秀
15#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7 18:23:54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长波在2007-10-17 10:13:02的发言:
我也秀

很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4:27 , Processed in 0.179679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