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卖球迷围巾、帽子、杯子之类的。前期只在大学门口摆地摊,大家说赚不赚钱
举报
汗,还以为是在网上开店呢
摆地摊会不会太辛苦了?
要赚似乎不难吧 一般那些小东西批发货都不贵的
至少广州是这样的 我买了一大堆也不到100的
我就是想从广东进的
ps:楼上和我一样是潜水专家阿
趁热闹么
双手双脚支持你!!
我要做大客户!
ms老大重现江湖了嘛,跟顶,要有永恒内部价啊~
我预定VIP席位
永恒铜子买都有优惠啊。。。
抢楼主生意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9:29 , Processed in 0.397665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